恒洁卫浴代言人濮存昕讲述作为好父亲的典范

icon 2011-06-17 18:01:00
icon 0

摘要:有人说,父亲是耐心的,因为这会让儿女感受到父亲对他的爱;有人说,父亲是知识渊博的,因为在儿女的成长中,知识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也有人说,父亲一定是正直、诚实的,因为跟正直、诚实的父亲呆在一块儿,儿女一定能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感染。有责任心,理...

  有人说,父亲是耐心的,因为这会让儿女感受到父亲对他的爱;有人说,父亲是知识渊博的,因为在儿女的成长中,知识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也有人说,父亲一定是正直、诚实的,因为跟正直、诚实的父亲呆在一块儿,儿女一定能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感染。有责任心,理解,慈爱,宽容……而这所有美好的形容词,正是一位好父亲所具有的特征。

  作为父亲,在自己孩子的教育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无论他所需要扮演的是哪种角色,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飞翔。而戏剧大师、公益大使、爱心大使、恒洁卫浴代言人濮存昕正是这样的一位好父亲。

  家庭问题是一直以来都是濮存昕的“禁区”,除了父亲苏民,他几乎不公开谈论其他家庭成员,把妻子和女儿紧紧地保护起来。“我不是娱乐人物,很多事情和她们都没关系。”不过,有一件面对公众的事可以将濮存昕和女儿联系到一块DD慈善。

  在今年“六一”,濮存昕及“濮文化团队”将去云南盈江地震灾区,和那里的孩子们一起欢度儿童节。“六一”濮存昕的盈江之行,其实一直由濮存昕的女儿协助他筹备,在美国念书的女儿已经回国,并且在父亲的影响下,对慈善公益事业非常热衷,盈江之行的筹备、推广,包括濮存昕的微博,背后都有他女儿的一份努力。但是濮存昕自己并不愿意多说,只表示女儿不愿意抛头露面,但是看到女儿喜欢慈善事业,自己也很高兴。

  父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在濮存昕的身上,不仅可以看到一位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位正直宽容的好父亲。父亲节来临之际,与大家一起讲述一个好父亲的典范――濮存昕,同时也祝愿天下所有父亲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