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

icon 2011-06-07 17:14:18
icon 0

摘要:适而居衣帽间,外观采用原生态自然色系纹理,美观大方,可以和木地板相互搭配。强大的存储空间,帮助家居用户解决存储烦恼,采用利用空间的原理对储物空间进行更多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的人性化。

  第二部分  存储设计――储存空间大,一目了然

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适而居衣帽间之抽屉篇

  抽屉表面非市场上一般的密度板,而是铝材的,包裹在里面。贴面会更加平整,线条会更加直观。而且接口也是铝材的,不怕水,而且缝合性比较高。

  抽屉是存放量比较大的务实派。在此提醒大家,裁剪特殊的衣服,例如斜裁布上衣、比较重的手工缀珠服饰、针织毛衣,最好以折叠方式收藏,折痕越少越好。若折叠的衣物怕产生皱纹,可以在折叠时放进薄棉纸,或将卷筒放在折痕处。

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适而居衣帽间之储物空间

  这个四格的柜子是可以推拉出来的,方便消费者根据不同时期或不同需求来利用空间,同时分隔的空间让摆放的东西更整齐。缺点是推拉比较困难,需要花比较大的力气,而且长期推拉的话对两边的贴边会造成较大的磨损。

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适而居衣帽间之裤架

  第三部分  便利功能――小设计解决家居收纳烦恼

  裤架上的滑竿都采用了两个胶垫圈,这样可以防止衣服打滑而掉落。虽然是一个小小的设计,但是为很多消费者解决了家居的烦恼问题。

    

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适而居衣帽间之熨衣架

  可折叠式的内置熨衣架,可以很方便的拉出来或者折叠,利用小小的一个空间设计节省了很多资源。缺点是熨衣空间有限,手脚运动不方便。

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适而居衣帽间之功能设计篇
庞大的存储空间,可以挂衣服,还可以在旁边放些小玩具之类的。 旁边的镜子平时是内置的,可以通过转换导轨自由拉伸出来,高度利用了空间,而且显得更加美观。
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适而居衣帽间之功能设计篇

  用完之后可以很方便的推拉进去藏起来,是衣帽间不可缺少的元素。

  第四部分  防污性能――用纸巾易擦拭

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适而居衣帽间之防污性能篇

  用普通大头笔在上面写字,很容易就擦拭掉了,如果是比较久的污渍则要用清洗剂或者是天拿水来擦拭。

[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

  第五部分  细节评测――铜质把手,缝合细腻

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适而居衣帽间之五金件

  铜质拉手,外观古典且耐脏,表面平滑不容易藏灰尘。实用时手感舒适,易推拉。搭配衣帽间整体风格尤为自然。

适而居衣帽间评测:储存空间大 一目了然适而居衣帽间之抽屉篇

  这个抽屉导轨采用国外进口,拉伸方便,缺点是和其他导轨一样容易藏污纳垢不易清洗。这个分隔开来的许多个小格子可以放一些领带、丝巾之类的小东西,分门别类这样找起来也方便。

  第五部分  选购策略――四招策略把握定制衣柜

  现在的城市生活忙碌而又紧张,一个温暖的家能带给每个人最放松的休闲时光。可是如何才能让家变得温暖舒适呢?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就能轻松打造宜人家居。所以,定制已经成了一种时尚:

  定制衣柜因能充分满足个性要求,已成为现代家居装修的宠儿。定制衣柜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一味地追求时尚、省钱,忽视了居室空间的利用和家人的生活习惯,都会让你原先的“时尚梦”、“省钱梦”破灭,那么在定制家具的时候我们该注意什么了?

  一、居室面积决定样式

  选择定制衣柜具,要根据居室面积确定产品的种类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积有限,定制衣柜就要以节省空间为主,造型应尽量简单,体量也要相对小些,更加注重空间的运用,这样才不会显得拥挤。

  二、要与-->装修风格统一

  装修好了再定衣柜,往往不能统一风格,所以定制什么风格的衣柜,在装修前就应该确定下来。尤为重要的是,定制的衣柜一定要符合装修的整体风格,如果是中式风格的装修,选择板式的定制衣柜就会显得格格不入,同样,现代风格的居室,放进去一套中式的定制衣柜会很怪异。

  三、注意衣柜的使用合理性

  现在有的消费者选购衣柜时经常忽视自己房屋的实际情况,那些在展厅中看上去尺寸合适、颜色适度的衣柜到了自己家就完全难以搭配了。按照杂志上的样式做出的衣柜,放在家里却显得很拥挤。这都是因为消费者不够专业又过于自信造成的。所以在选择定制衣柜的时候,所有材料的增加与减少都应该符合设计原理,要考虑到支撑、实用、美观,不能一厢情愿地彰显个性,要注重合理性。

  四、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很多人选择定制衣柜除了追求个性,还想省钱,所以不能为了追求个性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如果预算有限,就不要单纯为了追求个性而做一些没有必要的设计,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