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浪:风生水起 强劲挺进名城岳阳

icon 2011-06-03 15:47:37
icon 0

摘要:本次活动全城商品4.9折起,超低价马桶售价298元 大花洒售价298元 洗衣机龙头0.9元……以低价享受宏浪高端品质是火爆非凡的重要原因,拥堵10小时的专卖店画面真正地诠释了“抢”购的内涵。部分顾客表示:花一天的时间来等候抢购,可省一个月的...

  岳阳古称巴陵,又名岳州,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综合经济实力位居湖南省第二,居全省地市州之首,湖南省龙头经济城市,被称之为“湖南省第二城”。 2011年社科院中国294个城市综合竞争力排名74位,综合竞争力稳居中部非省会城市第四。一个优秀的历史和现代文化、经济名城,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宏浪洁具当强劲挺进彰显优秀民族品牌风范。

${显示图片4}

  5月27日,岳阳宏浪专卖店盛大开业,低价引爆全城。在大街行人稀疏的清晨6点,专卖店外已聚集数十位前来排队抢购的顾客,至正式开店营业的9点,专卖店外等候的数百名顾客如决堤之水,争先恐后、一拥而进,店内人潮拥堵,致使入口一度瘫痪。整个火爆盛况,持续达10小时之久,截止22:00,数名慕名而来的顾客迟迟不肯离去,要求专卖店继续延长营业时间。该顾客说:“中午和下午来过2次,太多人抢购,挤不进来,太恐怖了。”

${显示图片5}

  本次活动全城商品4.9折起,超低价马桶售价298元 大花洒售价298元 洗衣机龙头0.9元……以低价享受宏浪高端品质是火爆非凡的重要原因,拥堵10小时的专卖店画面真正地诠释了“抢”购的内涵。部分顾客表示:花一天的时间来等候抢购,可省一个月的工资,何乐而不为?

${显示图片6}

  宏浪洁具岳阳专卖店还精心策划了“VIP超值专区待遇”“砸金球” 等活动,一次性购买洁具超过三千元即可享受“VIP超值专区待遇”,陈女士表示,宏浪的“VIP超值专区待遇”让人倍感亲切,在购买期间店内人员为她提供了卫浴空间配套设计方案,收到了宏浪为她精心准备的水果拼盘,获得iPhone4礼品。在众目睽睽之下,确实凸显了VIP超值享受,宏浪,很真实。

  2011年上半年,宏浪洁具湖南终端渠道增速迅猛;分别开辟了长沙p湘潭p宁乡p石门p桂东、岳阳等20余个终端网点,截止目前,湖南区域销售总额已经超过2010年度销售额总和,岳阳宏浪专卖店火爆开业,使湖南区域宏浪专卖店达到60家,并以开业三天创40万销售业绩刷新湖南区域专卖店开业历史记录。

  宏浪湖南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建义说: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湖南自2008年以来连续三年GDP总产值超过万亿元已挤身中国十强,有这样的大好经济形势和宏浪总部的大力支持,我非常有信心在短期内实现宏浪在湖南全境开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