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卫浴上海展首日接待参观者达五万

icon 2011-05-26 11:17:30
icon 0

摘要: 此外,展会期间华盛卫浴与新浪微搏共同合作开展的“直击上海厨卫展――华盛卫浴风尚盛典现场微博直播”活动,不仅为本次展会聚集了大量的人气,更有不少观众为此慕名而来。

  5月25日,2011年第十六届上海厨卫展盛大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卫浴界的盛事,本届上海厨卫展仅开幕当天吸引了数十万观众进馆参观。新锐卫浴品牌华盛此次更是一鸣惊人,开馆首日就迎人五万人流高峰,成为E1馆最大亮点。

${显示图片4}

  据华盛卫浴品牌总监应华胜表示:华盛卫浴在开馆第一天就迎接到如此巨大的人流量,这跟本次展馆时尚、个性且极具国际格调的设计风格有着很大的关系。据了解,本次华盛卫浴的展馆造型自出于一位英国设计师之手。展馆线条简约,造型极具国际化,外观主入口及侧旁的切割式玻璃窗造型及内部军舰甲板造型、,堪称是馆内的点睛之笔。本次华盛卫浴展馆在注重风尚概念表达的同时,也注重了产品的展示功能。馆内所展出的四个新风尚系列新品,希望之钻、蒙地卡罗、艾米利亚及梦想T台,其简约式格调化的整体造型将华盛卫浴F-live的品牌理念表达得极为形象。此外,应华胜先生表示,本次华盛卫浴展馆大部分材料属于可回收利用类型,不仅可以进行二次利用,降低展馆的搭建成本,也顺应当今的环保潮流,体现华盛卫浴在绿色环保上的坚持及建设。

${显示图片5}

  此外,展会期间华盛卫浴与新浪微搏共同合作开展的“直击上海厨卫展――华盛卫浴风尚盛典现场微博直播”活动,不仅为本次展会聚集了大量的人气,更有不少观众为此慕名而来。与此同时,华盛卫浴风尚展馆内的活香声色更是给展馆笼上一段朦胧暧昧的情调色彩。五名婀娜美丽的模型以性感抚媚的比基尼造型,在华盛卫浴展馆上演了一处风尚时代的艳遇剧情。“美女与高跟”,“黑色玫瑰”,“粉红之恋”等等一些系列的拍摄主题,吸引了广大观众的驻足及参与。尤为突出的是,华盛卫浴现场的有奖问答,范冰冰的签名照片的给力巨献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趋之若鹜,而范冰冰26号将参加上海展的信息,亦为华盛卫浴增加一层神秘的色彩。相信本届的厨卫展,华盛卫浴给消费者带去诸多惊喜的同时自己亦也会满载而归。

${显示图片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