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鸭梨” 华润涂料微博召集“顺心达人”

icon 2011-05-26 10:18:44
icon 0

摘要:5月30号―7月30号,华润涂料发出“顺心达人”召集令,无论你是微博达人、装修达人、职场达人,只要把生活过得开开心心,顺顺畅畅就是我们要找的“顺心达人”。登录华润涂料微博http://weibo.com/1917677974成为粉丝,参与华...

  物价在涨,工资在跌,老板伤不起;血压在涨,视力在跌,健康伤不起……对生活表示“鸭梨好大”?华润倡导:只要心情理顺,哪里都有阳光!记录生活中让你顺心的点点滴滴,你会发现,幸福如此简单!

  ${显示图片4}

  5月30号―7月30号,华润涂料发出“顺心达人”召集令,无论你是微博达人、装修达人、职场达人,只要把生活过得开开心心,顺顺畅畅就是我们要找的“顺心达人”。登录华润涂料微博http://weibo.com/1917677974成为粉丝,参与华润涂料“顺心达人”活动,说出你的“顺心酷宣言”同时@ 给你的三位好友,苹果电脑、iPad 2、iPod Shuffle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作为华润涂料“顺心大联盟,我是顺心达人”微博活动第一季,“顺酷心宣言”拉开活动的序幕,持续关注华润涂料官方微博,还有跟多精彩内容的奖品点亮你的“顺心生活”!

  参与通道: http://special.880job.com/h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