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木业举办员工誓师动员大会

icon 2011-05-09 15:12:10
icon 0

摘要:下午16时,名杉全厂四百多名职工代表宣誓,见证名杉木业车间内部架构调整成功。大会以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和产品合格率为宗旨,新的组织架构已于4月1日起在名杉木业正式试行,这标志着名杉木业生产线全面进入“备战”状态。

  4月29日,“十年名杉,百年品质”誓师动员大会在名杉木业有限公司厂区仿古车间内隆重举行,下午16时,名杉全厂四百多名职工代表宣誓,见证名杉木业车间内部架构调整成功。大会以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和产品合格率为宗旨,新的组织架构已于4月1日起在名杉木业正式试行,这标志着名杉木业生产线全面进入“备战”状态。

${显示图片4}

  大会伊始,一曲《怒放的生命》在会场内响起,激昂高亢的音乐传递出热情和力量,全体员工起立和着音乐唱出超越平凡的力量,传达着大会精神的横幅就挂在眼前:市场是企业的方向,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全体职工以此激励自己,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增强自身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向整个木制品家装行业展示名杉整木家装的特色!

${显示图片5}

  誓师大会上,名杉木业总经理张立伟先生说,名杉从一个百来人的楼梯厂,发展到今天已经是一家拥有四百多名员工的木制品企业,而这也代表着名杉要担起更重大的社会责任,包括引导市场的正确发展方向和对产品用户的负责,以及全体四百名甚至更多的员工家庭生活的保障,这个责任不是企业领导人自己的,而是在座各位名杉人的。固步自封不可取,名杉只有不断改变、不断进步才能更加强大,人力的培养和扩张是名杉强大的基础,十年发展,名杉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多次进行了企业架构调整,不断补充能干之才,不断壮大名杉团队。今天举办誓师大会一是向架构调整后的生产车间各主管颁发受聘证书,也是告诉在座的各位,只要你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名杉永远都留有一个位置给你。张总经理发自肺腑的讲话,引起了在场职工的强烈认同感。营销总经理陈少华先生说,市场一直在进步,竞争一直在激增,名杉作为一个业内的优秀企业,如果不思变通,就只能停留在最基础的状态,最后将面临市场残酷的淘汰。名杉架构调整就是一种应时而变的举动,誓师大会既是展现名杉团队精神,也是加强我们对名杉的自信,在未来的日子,共同创造名杉的辉煌。“不断改变,不断调整自身状态”是他对名杉木业未来市场发展的举措,也是对全体职工的期望。

${显示图片6}

  紧接着人力资源部经理蒋先生宣读了《名杉木业有限制造公司内部管理新架构图》,并对部门调整、岗位新增,以及部门工作细则和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说。这次内部架构调整从总经办至车间各个部门都做了一番改革,并增设了一些新岗位和新部门,如增加了产品开发部主管、PMC部主管、生产经理、楼梯项目主管及助理等新岗位,将车间统计员纳入财务部,下单科纳入营销中心等。内部架构调整也产生了一些新的管理岗位,经过两个月的内部竞聘,人力资源规划部综合了各方面意见从车间基层员工中提拔了一批有经验有管理能力的年轻管理骨干,由张总经理和陈总经理一起向他们以及车间原管理层郑重地颁发了聘书。张总经理语重心长地对他们说道,聘书是一张纸,但责任却如一座山,希望各位部门负责人做好榜样,带领全体员工一起努力把效率提上去,把质量提上来,共同创造名杉的美好明天!

  而后,生产执行经理付军、生产经理陈炳发、产品开发部主管陈洋、木门制造课长刘俊哲、楼梯项目主管梁代新、楼梯项目主管助理徐圣炳等人代表受聘管理层人员发表就职宣言,感谢公司提供的自我升值平台和同事的帮助,表示会再接再厉,做好部门管理,提高出货效率,提高产品合格率。最后,各车间部门课长带领部门员工上台宣誓,把企业发展责任当作自己的责任,满足快捷交货,满足客户需求的质量方针,努力达到交货准时率96%,出厂合格率98%的质量目标。

  企业内部架构调整是名杉木业成立十周年的重大举措之一,为了加强企业员工的市场紧迫感及企业发展的使命感,以提升名杉木业的市场优势,提升名杉整木家装的产品竞争力。“十年名杉,百年品质”对名杉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这既是名杉员工之福,也是名杉客户之福,祝愿名杉未来的发展之路更宽更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