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卫浴与华侨大学共建创新实践就业实习基地

icon 2011-04-29 16:44:31
icon 0

摘要: 华盛集团董事长林辉煌表示:在今年,华盛集团已投入巨资建立厨卫生产基地,并确定了一个整体家居空间的发展方向,陶瓷卫浴制造成本领先、厨卫制造成本领先的二个策略,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三个规范运作理念,以及经营机制、组织架构、业务流程、制造模...

  4月15日,华盛卫浴与华侨大学签署了“共建MBA创新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的协议书,华盛集团董事长林辉煌被荣聘为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课程教授,这标志着华盛集团品牌案例正式走进了华侨大学MBA课堂,亦也是华盛集团自今年对集团组织结构进行优化重组以来,掀起的一次与高校MBA深度结合的有益探索。

华盛卫浴与华侨大学共建创新实践就业实习基地林辉煌 华盛集团董事长

  华盛集团董事长林辉煌表示:在今年,华盛集团已投入巨资建立厨卫生产基地,并确定了一个整体家居空间的发展方向,陶瓷卫浴制造成本领先、厨卫制造成本领先的二个策略,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三个规范运作理念,以及经营机制、组织架构、业务流程、制造模式四个方面的转变。这些工程的实施,在决定企业规模及产能深度拉伸的同时,也使得企业在人才方面呈现出极大的需求。MBA实习基地是华盛集团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的一个重要途径。一方面保证了企业在高速发展过程中所提出的人才需求;另一方面可以根据需要与高校的专家教授展开更为深度的企业管理研究合作,从而有力地保证了企业发展的稳定性。

  据了解,华盛集团在今年年初便启动了整体家居的企业发展战略。其通过调整产业规模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以高速、效能、积极的发展意识,初步形成了以五金、陶瓷、浴室柜生产技术为主、具有高成长性和强竞争力的产业规模集群。在今年2月,华盛集团经典卫厨科技、万嘉弘橱柜及柏利工艺品三个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华盛集团第二个五年计划的首个战略已进入了正式的落地执行阶段。把统筹企业资源与品牌营销战略紧密结合,实现企业产业链价值再造,并逐步实现产业向高端化、向国际化转型升级,这是华盛集团企业营销步伐高速执行的表现,也是企业发展的信心体现。

  家居建材是一个复合型、专业性极强的行业。此次华盛卫浴与华侨大学MBA合作,将坚持“内培和外引并重”的方针。一方面,注重企业的内部培养,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人才培训培养体系,打造一流企业管理团队;另一方面,则大力引进兼具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的复合型职业经理人才。华盛集团将以企业战略和人才开发为核心,以构筑企业全员培训体系为基础,通过企业文化的导入和企业学习习惯的培育,形成企业知识管理、人才培养、市场竞争的智力平台,最终成为实现企业战略规划的有力武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