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华润涂料重拳出击打击假冒维护权益

icon 2011-03-31 11:19:54
icon 0

摘要: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华润涂料在全国市场开展的打假行动,对华润产品市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延续了华润涂料对假冒伪劣产品的一贯的高压态势和打击力度,保护了华润涂料的知识产权,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后,为了配合工商、公安等行政执法部门的统一行动,华润涂料法务部门会同华润当地办事处,在全国开展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对涉嫌侵犯华润涂料产品商标权的假冒产品进行查处。

  ${显示图片4}

  随着华润涂料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以各种名目仿冒华润涂料品牌滥竽充数的现象在市场上就越来越多,全国各地就先后冒出“华润之星”、“香港华润”、“华润漆业”、“华润乐万家”等多个涉嫌“挂羊头、卖狗肉”傍名牌的牌子。

  据华润涂料集团副总经理、威士伯集团中国区法务总监方昕先生介绍:“随着美国著名品牌威士伯强势介入中国市场,并对华润涂料进行全面的战略投资,华润涂料及威士伯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大为提升,相应的假冒产品也日益增多,为此,华润涂料在全国开展了多次打假行动;威士伯―华润法务部门今年分别在安徽、河南、江苏、湖北、广东、广西等省捣毁4家制造假冒华润产品的生产窝点、售假店铺26家,共计查扣涉嫌侵权产品2000余件,侵权包装物5000多件,假冒产品商标标识6000多件,涉案金额四十余万元。”

  ${显示图片5}

  华东区域:安徽省安庆市的制假点多年专业制假,仿冒华润、多乐士、立邦等品牌,在现场共查封产品400余件,涂料包装桶300个,涉案金额10余万元;在巢湖市,华润涂料驻地办事处人员在某小区施工现场经多方调查,彻底摸清了产品销售地点,当地执法部门将所有在售和库存的侵权产品全部查封和没收,涉及8个品类近100件产品,涉案金额5万余元;

  江苏省宜兴市为全国涂料产品集中地之一,此次共查处生产窝点2

  家,涉及产品300余件,涉案金额6万余元。

  华中区域:河南省郑州市先后查封假冒伪劣商品仓库2处,涉及产品150余件,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湖北省武汉市制假窝点隐藏在郊区一居民楼内,此制假点制假多年,为防止被查处,制假者安装了相当完备的监控、报警设施,经过法务人员周密的调查,在此处共查获制造设备三台,华润乳胶漆成品、空桶353桶,华润产品标签1000多枚,防伪码相似度极高的华润防伪商标400多枚;

  在武汉市另一制假点,此处共没收假冒华润产品350桶,假冒产品标签6000多枚。

  华南区域: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一家生产制造假冒华润涂料的企业,当工商行政执法人员到现场查封时,面对堆积如山的假冒伪劣商品,在场的人无不为之震惊,此处共查封侵权产品180件,包装罐10000多个;

  ${显示图片6}

  广西自治区桂林、贺州等地查扣侵权产品300余件。

  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华润涂料在全国市场开展的打假行动,对华润产品市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延续了华润涂料对假冒伪劣产品的一贯的高压态势和打击力度,保护了华润涂料的知识产权,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