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锐跨界时尚荟”首家旗舰店开幕

icon 2011-03-22 13:50:00
icon 0

摘要:“品锐跨界时尚荟”首家旗舰店选址于广州滨江的海珠桥脚,两千平方米的独立店铺,充分展示跨界时尚的概念。一楼涵盖了域之高新锐LK家具系列、HQV品锐服装作品、香港著名设计师张路路服饰、全鹿皮制作的Farotto Viaggi意大利手袋、优雅华美...

  3月19日晚上,广州滨江路品锐时尚生活馆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原来这里在进行品锐跨界时尚荟发布会,受到了时尚人士和媒体的热捧。“品锐跨界时尚荟”,由客厅家具的佼佼者“域之高”企业一手操办,这颗时尚界的新星,静卧在珠江边,向时尚精英们展示着它的风采……

“品锐跨界时尚荟”首家旗舰店开幕模特现场走秀 惊艳登场

  “品锐跨界时尚荟”首家旗舰店选址于广州滨江的海珠桥脚,两千平方米的独立店铺,充分展示跨界时尚的概念。一楼涵盖了域之高新锐LK家具系列、HQV品锐服装作品、香港著名设计师张路路服饰、全鹿皮制作的Farotto Viaggi意大利手袋、优雅华美的鞋子,还有鲜花及香氛系列;二楼涵盖了概念餐吧、文化书籍、家居饰品、时尚造型、创意展览等等。全玻璃洋房临江而立,树影轻拂,为时尚荟增加了多一份姿色,也为滨江的商业区带来了时尚生活的气息。

“品锐跨界时尚荟”首家旗舰店开幕创始人梁先生激情畅谈品锐跨界时尚荟

  在创始人梁先生的心目中,时尚是无界限的,家具,服装,餐饮,书籍……都是我们品位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能以“跨界时尚”的概念,汇集行业精英,岂不乐事一件?经过二年时间的筹备,域之高企业首先在人才战略上“跨界合作”,吸引了服装界,设计界,餐饮界的精英,整合资源,寻找有共同理想的有识之士,凭着对设计的理解对时尚的热爱,打造了这个集“家具、服装、手袋、鞋、花卉、饰品、餐饮、书籍”为一体的“品锐跨界时尚荟”。

  “品锐跨界时尚荟”,汇集简洁大气的家居系列(家具、家居品、灯饰)、引领时尚的服装及配饰(手袋、鞋)、沁人心脾的花卉及香薰、个性化的时尚造型、高雅精致的概念餐吧、陶冶性情的书籍…还有资深的个人顾问为您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意见…为您的家居及生活提供贴心的解决方案…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路路的作品,国内第一个引进全鹿皮制作的Farotto Viaggi意大利手袋品牌;还有国际一线品牌的踪影……

  在这里,您可以体验新锐设计师创作的品锐服饰系列,以及为您精心挑选的家居品及服装配饰;

  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名贵红酒,意大利手工咖啡,临江窗边让心灵放飞,在书籍的海洋里翱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