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丽士漆•尚品馆开业暨“熄灯一小时” 启动

icon 2011-03-21 11:48:33
icon 0

摘要:这一天,集销售、体验、服务、色彩、空间、休闲为一体的中国涂料行业顶级卖场――嘉丽士漆・尚品馆,正式落户萍乡市博昌国际家居建材广场,同时启动了“低碳地球熄灯一小时”公益主题活动

  2011年3月13号早晨,位于萍乡市博昌国际家居建材广场的嘉丽士漆•尚品馆盛大开业,店面门前鞭炮声响彻四周,五彩花篮整齐地排成两列,金色彩虹拱门光彩熠熠。精彩的舞狮助兴表演把开业的喜庆气氛,渲染整个家居建材广场,场面甚是热闹,吸引了不少路人观看,活动获得了江西日报社记者、萍乡婚庆公司摄影组的支持。据悉,萍乡嘉丽士漆•尚品馆开业促销首日,日销量近13万元,共收取诚意金3万元。

嘉丽士漆•尚品馆开业暨“熄灯一小时” 启动活动吸引许多人来漆•尚品馆参观

  这一天,集销售、体验、服务、色彩、空间、休闲为一体的中国涂料行业顶级卖场――嘉丽士漆・尚品馆,正式落户萍乡市博昌国际家居建材广场,同时启动了“低碳地球熄灯一小时”公益主题活动,借助开业庆典人气呼吁更多的环保力量加入嘉丽士环保行动之中。

嘉丽士漆•尚品馆开业暨“熄灯一小时” 启动萍乡嘉丽士漆•尚品馆店面

  低碳地球 熄灯一小时

  在萍乡嘉丽士漆・尚品馆店面约百米处的中心广场,随着激扬的音乐随之响起,嘉丽士“低碳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暨漆・尚品馆开业表演活动给力登场。系列活力舞蹈表演,令中心广场上聚集了大量的人气。3月26日,嘉丽士漆将携手代言人、“地球一小时”推广大使――李冰冰小姐,在神州大地发起“低碳地球 熄灯一小时”大型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环保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环保团队中:在3月26日20:30-21:30,进行熄灯一小时活动,为美化地球环境作出改变行动。

  互动环节,萍乡嘉丽士设置了踩踏有毒气球、环保袋派发、环保签名等活动,让观众们都融入了嘉丽士“善待人・和谐家”的企业文化和低碳环保的企业理念。简单刺激而有意义的小旅游,让萍乡市市民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其中,他们并承诺将身体力行为环保作贡献。

  开业盛“惠”  免费“兔”U

  据悉,开业当天凡是来嘉丽士漆・商品馆参观和体验的消费者,均能免费获得嘉丽士礼品包。购买嘉丽士漆预交诚意金100元的消费者将获得嘉丽士净味139一桶和嘉丽士景德镇茶具一套,更有高达百分之十五的装修基金返惠。本次开业促销,嘉丽士漆以零利润回馈广大消费者,让萍乡消费者优先享受高端产品带来的家居生活新体验。在开业鞭炮声还没响起的时候,已有消费者交诚意金并领取到嘉丽士净味139一桶和嘉丽士茶具一套。

  装修精美的萍乡嘉丽士漆・尚品馆,吸引了萍乡嘉丽士所有分销商客户、装修公司董事长,甚至其他涂料品牌经销商前来观看和体验。尤其是萍乡嘉丽士的分销客户,漆・尚品馆的高端尊贵魅力增加了他们与嘉丽士合作的信心,不少客户预交诚意金,更不少客户现场支付全额订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