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俊陶瓷“100%目标达成系统特训”顺利落幕

icon 2011-03-15 15:37:52
icon 0

摘要:  在胜利完成了企业内部培训后,2011年2月18―21日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全体营销人员及部分生产一线管理人员集中前往祈福(仙湖)酒店进行了一场名为“100%目标达成系统特训”的封闭培训,以期提升全体营销人员目标管理水平及行动管理能力,多...

  企业发展提升归根结底是企业员工能力与知识提升的结果。企业作为集体团队组成的一种重要形式,其向前发展的最根本动力来源于集体内每一个组成人员能力的提升。国内外诸多著名长青企业能持续不断发展,奥妙就在于拥有长效健全的内部员工培训机制,持续为企业发展补充思想营养。

  在胜利完成了企业内部培训后,2011年2月18―21日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全体营销人员及部分生产一线管理人员集中前往祈福(仙湖)酒店进行了一场名为“100%目标达成系统特训”的封闭培训,以期提升全体营销人员目标管理水平及行动管理能力,多方面提升企业全体营销人员业务水平及能力。

嘉俊陶瓷“100%目标达成系统特训”顺利落幕员工集体合影

  知识充电,蓄势待发

  在四天的培训过程中,全体参与人员从热情高涨,自始至终都保持着积极态度并全面学习了对事物分析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万物十字定律”,从更全面,更科学的角度来研究分析问题,使理论掌握者在问题分析及解决的过程中有据可依。

  “有套路的科学分析方法是今后我们分析市场问题,提升企业整体业务水平的重要手段,这套科学分析方法在市场开拓中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一位业务人员学习分享中说道,“无论今后在自身的成长过程中遇到什么样的问题,我们都将有一套科学严谨的分析方法去解决,直到达成目标。”

  2011年,广东嘉俊陶瓷又将迎来一个新目标,新挑战。面对如今风云变幻的市场发展,新问题,新障碍不断涌现,每一位员工的肩上责任也会随之加大,在新平台上遇到的问题也将增多,凭借过往的工作经验指导当下工作已经不合时宜,掌握科学有效的问题分析方法将显得越来越迫切。

  团结协作,通宵达旦共为集体

  在培训过程中,小组最后一组作业是部门合力融合“十字万物定律”将各部门2011年工作计划进行目标及行动计划细分。理清2011年全年工作目标并制定详细计划使之成为切实可行的计划方案。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集体”是培训导师在4天中重复最多的一句话。这一句话的核心真谛在20日晚的“大作业”中表现得最为充分,各部门都在同一目标的指引下进行充分的沟通及思考,各尽所能地为整体部门工作的完成出谋划策,贡献自身力量。

  从晚上七点作业开始,一直到次日早上九点所有不同部门才最终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在众多的竞争小组中,大部分小组都为集体荣誉连续奋战24小时上,为作业的最终完成倾注了全部心血。集各组多位成员之力,最终的“大作业”也确实可用“蔚为壮观”四字来形容,各组最终完成的作业经拼装后均有15米以上的长度,其中某些组别甚至还编撰出长达50多米的“年度计划书”,将2011年所有工作进行了详细、科学的规划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行动依据。

嘉俊陶瓷“100%目标达成系统特训”顺利落幕叶董事长、陈副董事长和获得冠军团队合影

  同步进退,凸显可贵团队精神

  培训四天,各小组成员都为自己的团队荣誉而战。在竞赛中,七个小队只能有一队可以胜出,其他六队都将难免失利落败。但在4天的过程中,无可否认各队都为自己所在的组别出尽了全力。在竞赛结果出来后,各队成都为竞赛结果担负作为小组成员所应分担的责任,主动与各队队长一同承担队伍失利落败后的赛前承诺。

  培训中,我们除了学习如何分析解决问题的知识及方法以外我们更应该注重的是心态学习。态度比方法重要一百倍,在比赛中我们除了有争取第一的斗心外,更加重要的就是学会如何为集体去奉献,一起去承担目标的行动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