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陶瓷江阴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1-03-21 14:14:52
icon 0

摘要:L&D陶瓷总部的品牌策划经理陆新华先生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表示,L&D陶瓷源自意大利,引进的是国际最新的陶瓷制作工艺及技术设备,以“个性、时尚、生态”为产品的设计理念,全力打造高品质陶瓷的国际品牌。

  人文江阴在经济上不断发展,陶瓷市场也日趋繁荣。2011年3月12日,L&D陶瓷江阴第一旗舰店盛大开业。该店位于江阴市“未来居家”建材市场核心地段, 营业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规模之大在当地建材市场首屈一指。又恰逢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即,因此,开业当天举办了声势浩大的促销让利活动。

L&D陶瓷江阴旗舰店盛大开业开业现场以及L&D陶瓷事业部副总、市场总监许小勇先生致辞

  作为江阴第一家以高端时尚为显著特征的陶瓷旗舰店,本次开业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江阴市市委书记朱民阳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亲临现场,并考察了L&D陶瓷旗舰店。朱民阳书记对L&D陶瓷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企业创造更多高品质多创意的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为江阴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无锡市国税局信息中心主任陆晓东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无锡市文联副主席夏国贤先生,以及L&D陶瓷总部的多位领导。

L&D陶瓷江阴旗舰店盛大开业江阴市市委书记朱民阳莅临考察以及众领导剪彩现场

    本次活动热闹非凡,内容丰富。在众领导剪彩之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歌舞活动。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要数“新品模特秀”了,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年轻模特手拿L&D陶瓷新系列产品娉娉而行。所展示的产品为近年来在市场上备受好评的“欧珀玉石”与“皇室珍皮”系列。现场灯光璀璨,时尚奢华的气息肆意流淌。纷至沓来的消费者,纷纷进店参观,并选购各自中意的产品。时尚奢华的气质让前来参观的消费者赞叹不已,众多消费者表示,这是目前在江阴看到过的最为高端时尚的陶瓷旗舰店。

L&D陶瓷江阴旗舰店盛大开业精彩纷呈的歌舞现场以及模特走秀展示L&D新产品

   L&D陶瓷总部的品牌策划经理陆新华先生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表示,L&D陶瓷源自意大利,引进的是国际最新的陶瓷制作工艺及技术设备,以“个性、时尚、生态”为产品的设计理念,全力打造高品质陶瓷的国际品牌。秉承“原创设计,美化生活”的宗旨,给使用者提供时尚奢华的居住空间,满足人们浪漫、随性、精致的花样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