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鹭达卫浴联姻长安汽车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con 2011-03-15 11:53:11
icon 0

摘要:此次,申鹭达与长安汽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是申鹭达在网络服务以及营销策略上优势的又一次证明,也是申鹭达在经销商扶持和客户服务上的一重大举措。作为中国民族卫浴优秀品牌,申鹭达高瞻远瞩,与经销商携手共赢

  2011年3月12日上午,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1000辆长安汽车交车仪式在中国仑仓水暖城隆重举行。南安市人大副主任张国进,南安市政府副市长林建辉、张瑞平、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凤高,申鹭达董事长洪建城,福建锦辉集团董事长林育民等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并为仪式启动剪彩致辞。

申鹭达卫浴联姻长安汽车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申鹭达董事长洪建城,福建锦辉集团董事长林育民

  强强联合 共赢发展

  据悉,在此次之前,申鹭达已与长安汽车签订了供货协议。此次申鹭达采购1000辆长安汽车作为工作服务用车,赠送各地经销商,用于提升终端的售后服务工作,深入到各地市、县、基层,统一品牌形象,发展壮大代理商队伍,提高工作效能与广告效能。

  申鹭达作为中国卫浴品牌的优秀代表,在1993年就率先开发陶瓷片密封水龙头,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现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水龙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卫浴产品行业知名品牌”。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随着申鹭达的品牌定位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通过文化的传播,品牌的塑造,市场占有率显著提高,竞争力逐渐增强,成为民族企业的荣誉代表,品牌知名度享誉国内外。

  此次,申鹭达与长安汽车两个著名民族企业强强联合,势必打开民族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服务终端 携手共赢

  经过多年的发展,申鹭达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凭借优质的产品、不断地创新和完美的售后,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这是申鹭达继2009年6月斥资500万购置40辆福特车赠送经销商、2010年3月购置六十辆福特汽车进行赠送经销商、2011年3月广东营销中心成立赠送百辆汽车给加盟经销商之后第四次斥巨资购买1000辆长安之星广告服务车赠送经销商,旨在全面提升经销商的终端市场服务,为经销商建立起更具竞争力的终端服务能力。

申鹭达卫浴联姻长安汽车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1000辆长安汽车

  此次,申鹭达与长安汽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是申鹭达在网络服务以及营销策略上优势的又一次证明,也是申鹭达在经销商扶持和客户服务上的一重大举措。作为中国民族卫浴优秀品牌,申鹭达高瞻远瞩,与经销商携手共赢,堪称水暖卫浴行业典范,也为打造优秀民族品牌再添华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