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2011大自然家居经销商年会召开 大家居时代来临

icon 2011-01-19 14:26:35
icon 0

摘要:新起点 新动力 新发展――启航2011大自然家居全国经销商年会震撼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大自然经销商汇聚一堂。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等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

  2011年新春到来之际,料峭春寒和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新一年的向往和热情蓬勃高涨。新起点 新动力 新发展――启航2011大自然家居全国经销商年会震撼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大自然经销商汇聚一堂。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等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

${显示图片4}

  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司董事长兼总裁佘学彬先生在开幕式上作了“新起点 新动力 新发展----大自然家居全国经销商年会主题报告”,明确解读大家居时代下的整合发展及企业第四个五年规划,大自然家居要做“家居时尚的制造者、流行趋势的发布者、家居梦想的实现者”。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对于大自然地板的绿色价值链日臻完善之后,不断提升与延展品牌的生态文化,走出一条大家居品牌的卓越发展之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北京锡恩英才咨询公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鹏博带来了一场《因为我的名字叫大自然》的专场培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不仅需要梦想,更需要策略和勇气。会议期间,重点城市经销商论坛采取了更加开放和平行互动的方式。副总裁佘建彬作了《2011年度营销工作规划》,对品牌规划、门店规划、产品规划、渠道规划作了新年的详细布署。2011年,大自然家居应势而生,将启动地板、木门、衣柜、橱柜、饰品等一站式家居产品生活馆,将整个家居产业生态产业链整合,大自然大家居品牌之路强势启航。

${显示图片5}

  会上,大自然德森堡木门推介会、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推介会隆重举行,家居新品伴随着大自然“五红文化”惊艳问世。大自然家居推行五红文化,通过“送红玫瑰、品红酒、喝红咖啡、饮红茶、赏红檀香木制品”,旨在传递大自然家居“全球品位生活”的品牌定位,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球最具品质的家居产品与最具品位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