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 光影世博摄影大展圆满结束

icon 2010-10-19 14:26:41
icon 0

摘要:历时五个多月,历经层层筛选,从报名提交作品、作品网络投票初选、专家评定公布第一轮决赛名单。三雄•极光光影世博摄影大展一路走来有条不紊。作为实力品牌照明企业,三雄•极光秉承的严谨、务实做事理念不仅贯穿企业发展之中,在企...

  历时五个多月,历经层层筛选,从报名提交作品、作品网络投票初选、专家评定公布第一轮决赛名单。三雄•极光光影世博摄影大展一路走来有条不紊。作为实力品牌照明企业,三雄•极光秉承的严谨、务实做事理念不仅贯穿企业发展之中,在企业对外宣传活动中更是将这种精神发挥到极致。光影世博摄影大展活动的圆满结束,正是三雄•极光卓越做事方法的完美收尾。

  以下是经三雄极光官方摄影、创意专家综合筛选给出的最终获奖名单,恭喜各位!

  姓名:陈红燕

  奖项:一等奖

  作品:变幻

  联系方式:0311- 85****97

  拍摄地点:捷克馆

  设备:尼康D3

  ${显示图片4}

  意境:作品是5月底用尼康D3拍摄的捷克馆的一个被称为“捷克明珠”的“万花筒”球形屏幕,这个屏幕通过25颗“明珠”让人看到来自捷克的25个经典场景。不断变化变幻的球型屏幕和周围的灯光相呼应,给人亦真亦幻的感觉。

  作者:胡江桥

  奖项:二等奖   

  作品:上海印象

  联系方式:138****9172

  照片拍摄器材:尼康D40X单反数码相机

  拍摄位置:世博会―中国馆内。

  ${显示图片5}

  意境:上海是一个日新月异的国际大都市,世博会在中国上海举行,能够使更多的人了解上海。但每一个人对上海的认识和看法都是局部和片面的,上海本身有许多先进的地方,依然还存在需要改进的细节。选择中国馆中一个灯光造型的上海浦东场景,我把它拍摄成一副“上海印象”的照片,让观众通过作品,通过灯光艺术的分隔造型及有机整合,表达出客观的上海变化的真实意境。

  作者:郭辉

  奖项:二等奖

  作品名称: 旋律

  拍摄地点:外景

  联系方式:136****6718

  摄影时间:25年

  拍摄器材:佳能40D,镜头16-35专业头

  ${显示图片6}

  表达意境:世博会是今年中国的一件大事,也是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上海的一个机会,至今我也多次去了世博会,这二张照片取景世博会壮观的音乐喷泉和卢浦大桥的夜景,当时是第一次去世博会,直接的感觉就是惊叹!卢浦的灯光更是壮观。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