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设计,让您“随心所浴”

icon 2010-10-19 10:45:20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整体淋浴房凭借其卫生、美观、密闭性好、干湿分区等优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一直以来,市面上该类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低档、低质的产品凭借低价混迹市场。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整体淋浴房凭借其卫生、美观、密闭性好、干湿分区等优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一直以来,市面上该类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低档、低质的产品凭借低价混迹市场。
  
  今天我就带您走进,这个本着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相结合理念,设计风格简约高贵,式样精巧细致,功能实用方便,极具艺术美感而又十分人性化的淋浴系列产品,被广大用用户评选为十佳淋浴品牌――德立淋浴房。


  德立淋浴房八大特点

  “V”形轨道
${显示图片4}

    自定位设计,晃动小,滑动顺畅,不易脱轨,配合精度高,使用寿命长,不同于传统“U”形轨道,采用两点受力,不易沾灰。

  风琴密封防水胶条

  完全解决平开门淋浴房活动门的密封问题,加之特制密封防水胶条,真正使淋浴房在卫生间内确保干区与湿区的的分离且易于清洁。修正墙面施工误差,减少打玻璃胶。

  前后左右的调节功能
${显示图片5}

    能够通过专业的安装工安装调试修正因水泥装修的偏差,实现曲线型推拉门淋浴房上下轨道同轴芯,使用顺畅,滑轮寿命长,平开门淋浴房关启磁胶条吸合贴服,水密性强。

  悬挂式滑动缓冲轨道系列

  专利设计,开关均有缓冲限位功能,避免玻璃门之间直接撞击,安全可靠,并免除剧烈噪音,加长使用寿命。

  无框推拉系列
${显示图片6}

  让您真正体验简约与时尚的交融,通透而典雅,高档而独特。

  不锈钢三滑轮专利设计

  让您惊讶于她的精心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静噪的效果。

   安全连动推拉系列

  摒弃过去依靠碰撞产生连动的旧模式,精巧的新设计使两活动门同时起劲而位移速度相差一倍,使用寿命长,安全性能高。

  防爆玻璃系列

  防爆玻璃的抗冲击强度比钢化玻璃强5倍,比普通玻璃强25倍。即使破碎后,碎片会紧紧地粘在夹胶安全玻璃的PVB胶片中,不会移动,更不会脱落散在地上,不会对人或周围的物件造成任何伤害。现场可以专业示范。

  此外,德立淋浴房更实在细节处做到人性化,首创淋浴房内外共用精品架,即开放式精品架,实现卫浴间干湿分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