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新店台州苏州开业惊喜等着你

icon 2010-10-19 10:02:22
icon 0

摘要:9月28日,必美地板在江浙地区专卖店又添新丁,位于苏州市新区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盛装开业。而台州必美专卖店正式在鑫泰广场家乐居落户。

928,必美地板在江浙地区专卖店又添新丁,位于苏州市新区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盛装开业。而台州必美专卖店正式在鑫泰广场家乐居落户。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台州此次开业以来,受到来往客户、业界人士以及装饰设计师的高度关注。其“时尚、高雅、艺术”的家居理念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在这里,必美荟萃着欧洲众多地板领域的先锋品牌,它是经典文化与尖端科技的结缘;在这里,它是欧洲文化与台州文化的激荡,它将成为高档精品向国内市场的又一起点,并在艺术、设计,品质以及健康环保等方面引领着台州市场地板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期。

 台州必美专卖店以其量身定做的店址,独具匠心的设计,别具一格的风格,包括室内的白色吊顶和原地板的铺装都是良好的见证。当你踏进这充满灵感的殿堂,我们有决定的品质让你相信:必美,一定能为你装饰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而苏州必美专卖店开业当天,彩旗、条幅将店头装扮的格外亮丽,随着苏州房产的日益活跃,新店将主要辐射苏州新城区。作为必美地板标准形象店,将成为全面展示必美地板系列产品的展厅。分为复合地板区、实木地板区、高科技实木地板区、儿童地板区、亚麻软木新产品地板区,囊括了公司多款高端优势产品和热销产品。

${显示图片6}

   店面硬件是专卖店很重要的基础,但让客户满意光靠硬件是远远不够的,将把如何取得客户的信任放在经营首位,无论是经营模式还是服务理念,都从客户的第一感受去考虑,为本地新装修业主提供耐用、时尚、健康的地板产品。台州苏州必美装卖店可以为你提供当前最新潮、最时尚的产品,也可以满足你传统、经典的品味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