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鹭达品牌故事:创建中国卫浴旗舰品牌

icon 2010-10-13 16:45:29
icon 0

摘要:1978年,这一年对于中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也就是在这一年,在享有“东方第一大港”之称的泉州,一个不能引起任何人注意的小企业――泉州市英林洁具厂,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立了。

  1978年,这一年对于中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也就是在这一年,在享有“东方第一大港”之称的泉州,一个不能引起任何人注意的小企业――泉州市英林洁具厂,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立了。

  这也许是冥冥之中的某种契合,就是这家英林洁具厂,逐渐成长、蜕变为中国卫浴旗舰品牌申鹭达,并且成就了水龙头标杆企业的地位,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

  创造者的创造之名

  在三十多年的风雨征程中,是什么浇铸了申鹭达的辉煌?也许,“创造“这个词是比较恰当的总结。是的,对未知领域的大胆创造,对旧事物的大胆创新,不断推动申鹭达攀登高峰、斩获新成就。

  1983年,申鹭达就开始研制脚踏式和提压式节水冲洗阀,1993年在行业中率先开发的陶瓷片密封水龙头,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03年5月公司自行研发了国内领先水平的“自控重力浇铸机”及“自控双腔变频感应电炉”,填补了国内空白。2007年,申鹭达开始研发“数控恒温水嘴;2009年8月,申鹭达企业标准《触摸数显式温控水嘴》升级为国家标准。

  不仅如此,建立“中国水文化博物馆”、千里穿越送福特、发起水龙头升级换代、实施家族企业改造等举措,无不表现出其创造的精神。

  智能先锋

  在《说文解字》中,先,前M也。锋,兵Z也,刀其末曰h。所谓先锋,即行业的先行者、行业的尖兵。

  在全球卫浴品牌中,申鹭达堪称“智能先锋”,尤其是在水龙头领域,其智能、时尚、优雅风范已成行业一大风景,无人能出其右。集三十年技术之大成精心打造的数控恒温水龙头,更是将智能推上了新的高点。

  据了解,数控恒温水龙头集合了智能、恒温、时尚、科技为一体,兼具触摸控制、智能恒温、安全防烫、温度可调、限流节水、微型发电照明等六大功能,可以让使用者亲密接触、享受水所带来的舒爽与滑润。

  业内资深人士评价认为,在数控恒温水龙头到来的年代,传统的陶瓷密封片水龙头等传统水龙头将逐步淘汰,生锈、易坏、水资源浪费等问题也将因数控恒温水龙头的出现而远离中国人的生活。

  消费需求的深度洞察

  创造,需要对市场需求的深度分析和精准把握,缺乏了这一点,其创造的价值可能不容易造福于人们。

  随着生活的变化,申鹭达提供的各种产品也不断发生着更新换代,始终满足于人们的需要,同时不断创造着新的需求,赢得了人们的赞许和喜爱。

  在物质昌盛、经济繁荣、技术进步、物品极大丰富和不断创新突破、消费者个性觉醒、文化欲望扩张、设计的兴盛与进步,以及人们对生活细节的关顾等环境下,申鹭达更是通过“随心所浴”的主张及智能卫浴的经营,帮助人们营造优雅、轻松、智能的卫浴生活,分享智能之美。

  在山寨泛滥的时代,申鹭达的创造促成了其本身的基业长青,同时在鼓励、实践原创的事业中扮演了智者的角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