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卫浴:新风尚形象亮相广西东盟展

icon 2010-10-18 13:37:58
icon 0

摘要:随着东盟“零关税”大门的打开,各行各业纷纷通过各渠道拓展东盟市场,一时间,东盟国际博览会无疑成为拓展东盟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展会平台。

  随着东盟“零关税”大门的打开,各行各业纷纷通过各渠道拓展东盟市场,一时间,东盟国际博览会无疑成为拓展东盟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展会平台。

  据记者了解,素有卫浴黑马之称的华盛卫浴将于10月20日与众多闽企集体亮相第七届中国-东盟国际博览会。华盛卫浴总经理林晓祥介绍:华盛卫浴参与本次东盟展,一方面是把握博览会这一机会,拓展东南亚国际市场。另一方面就是通过东盟展这一的国际盛会,全力推广华盛新风尚卫浴全新品牌形象。

  林晓祥表示,现在卫浴产品的消费年龄阶层一般是在35岁左右,但是我们还是比较看重25-30岁80后的这一部分人群。华盛想做的是一个比较年轻化的、有活力、有内涵的品牌,因此,从产品形象,到终端展示,再到品牌文化塑造,我们在今年都针对目标消费群进行调整,我们希望这些调整能带给华盛一种真正的差异化优势,让竞争对手无法模仿无法复制。这次我们提出的“新风尚卫浴”就是从产品、品牌、终端形象等方面进行突显,以适应当今市场日益膨胀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我们希望华盛卫浴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精美的产品,还包括与年青人很对味的时尚与简洁。

  而说起华盛卫浴的新风尚形象,记者不由地联想起前段时间华盛提出“新卫浴,人为本”的品牌主张。据了解,“新卫浴,人为本”这一主张,正是华盛卫浴新风尚形象的具象化表述,其后所衍生的新VI及SI的全面升级工程,亦是再进一步丰满及富足了“新风尚”这一品牌定位。本次的东盟展,可以说是华盛卫浴“新风尚形象”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对此华盛卫浴市场部经理应华胜介绍道:我们的展厅位于9号馆的入口位置,是9号馆内为数不多的特装展示企业之一;此外,我们还肩负起展示福建企业整体形象的重担,因此,我们对这次的特装要求更为严谨。本次布展,我们将采用华盛卫浴全新的新锐SI形象。整个展厅的风格显得非常相当的精致、简单、时尚。前方是一张非常宽大的“华盛卫浴”形象墙的服务台,后面的高墙镶嵌了一幅巨大海报,带出一种休闲时尚的新概念。白色的墙身及错落的橱窗是展厅里的一大特色,整个展厅通过精致的布局及相应产品的摆放,每一处都将展示华盛卫浴蓬勃向上,不断创新的精神,同时也体现了简单且时尚的感觉,表达出华盛卫浴“新卫浴,人为本” 品牌主张。本次参展,华盛卫浴将全面展示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三个系列华盛卫浴拳头产品,同时产品各处搭配摆设一些道具,为整个展厅赋与灵性,增添了时尚生活的气息。

  本次东盟展,华盛卫浴位于9号馆91-98特装展位,拥有着8个标准展位72平方米的展示区,是本次博览会卫浴行业参展的最大展位之一,亦是本次参展的福建企业代表中最大的特装展示企业。综观华盛卫浴在第十五届上海展的脱俗表现,以及前段时间华盛卫浴洋洋洒洒的全新SI终端形象,我们不难看出,华盛卫浴欲以新风尚形象领跑卫浴行业新风。而本次的东盟展,是华盛卫浴新风尚形象的一次亮相,亦将领跑闽企新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