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9月报117.44

icon 2010-10-14 00:08:20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10月13日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显示,在连续三个月下滑之后,9月份BHI首次出现反弹。9月BHI指数为117.44,环比上月增长了3.52%。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10月13日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显示,在连续三个月下滑之后,9月份BHI首次出现反弹。9月BHI指数为117.44,环比上月增长了3.52%。

  其中,构成BHI的人气指数、销售能力指数、购买力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行情危险!散户应该尽快离场? 哪些股票值得满仓买入?

  某些股很可能还要涨50%! 机构资金目前已发生大变化

  对此,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秦占学告诉《第一财经日报》,BHI出现反弹,是受到黄金十一假期到来前,各商家促销行为的影响,装修旺季的到来一时拉动了指数的上涨。

  秦占学强调,在国家房地产二次调控以及呼之欲出的房产税影响下,楼市的观望情绪会持续蔓延,但是楼市并未出现急跌现象,各地举办的房展会促使房地产刚性需求浮出水面。他预测下个月的BHI还会出现小幅度的增长。但是走过金九银十,BHI或许还将继续回落。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于今年3月份推出BHI指数,根据全国各典型建材家居市场的统计数据,由建材家居市场人气指数、购买力指数、销售能力指数、就业率指数等加权而成。

  由于新购自住房必然需要装修,所以BHI指数的大小不仅反映了全国主要建材家居卖场的景气度,同时也是量化房地产 “刚性需求”的一个指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