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本软装杂志《TOP软装饰界》于日前创刊

icon 2010-09-21 11:59:32
icon 0

摘要:国内第一本专注软装领域的杂志《TOP软装饰界》已于日前创刊发布。杂志中饰界、软装课堂、TOP设计师、工艺等栏目让读者全方位了解家饰产品、学习软装布置知识、建立美学理念。

  国内第一本专注软装领域的杂志《TOP软装饰界》已于日前创刊发布。杂志中饰界、软装课堂、TOP设计师、工艺等栏目让读者全方位了解家饰产品、学习软装布置知识、建立美学理念。据该杂志主编介绍,《TOP软装饰界》的内容主要从家饰产品、软装布置方法及生活美学理念三个方面诠释并实现“软装”,希望以家居饰品为起点,构建环保、健康生活理念;以家居饰品为载体,倡导在生活中使用美学;以家居饰品为原点,发掘生活中的情趣;以家居饰品为基点,重拾传统生活的文化片段。

  ${显示图片4}

  而现在不论是在专业的设计、家居行业内,还是普通消费者,对软装、家饰品的认知、了解、互相之间的交流都亟待加强:设计师需要掌握专业的软装设计知识、需要了解更广泛的产品信息;消费者更需要有切实的方式、方法实现“轻装修、重装饰”这种更绿色、更环保的居家布置理念。针对这些状况,专注软装、家饰领域的《TOP软装饰界》的创办,无疑会从软装、家居饰品的角度引领新生活理念、新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