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玻化砖扛鼎之作:特地龙岩芳华惊世

icon 2010-10-19 10:11:37
icon 0

摘要:经济的不断发展、物质的极大丰富、消费能力的持续增长及消费欲望的复苏,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审美的要求不断提升。在家居装修方面的表现非常明显,家不仅仅是睡觉、吃饭、休息之所,更是体现消费者身份和品味的空间,如豪宅、别墅、奢瓷的流行,即可见一斑。 ...

  经济的不断发展、物质的极大丰富、消费能力的持续增长及消费欲望的复苏,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审美的要求不断提升。在家居装修方面的表现非常明显,家不仅仅是睡觉、吃饭、休息之所,更是体现消费者身份和品味的空间,如豪宅、别墅、奢瓷的流行,即可见一斑。

  进入2010年群雄逐鹿的“新石器时代”,仿石、仿古继续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其中诞生了几款享誉陶瓷江湖的玻化砖扛鼎之作,一时间引得建陶风光无限,以特地陶瓷为例,经多年技术沉淀和打磨,推出龙岩玻化砖,创下“寰球建陶巅峰之作”无与伦比之声誉。 

  尽管楼市成交持续保持低迷,但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建筑工程商对龙岩的热度丝毫不减。那么,特地“龙岩”到底有哪些不凡之举,引得众人“竞折腰”。 

  设计之芳华:近观龙岩,当为其视觉感觉所迷,得力于特地陶瓷科研团队的设计师倾注全力,采用独有的Pro-weakmagnetic(无极弱磁)顶尖技术,使仿真石材的色泽变化匀称,如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毫无人工雕琢之感,使人在家中犹如置身田园,与自然的完美全接触。 

  尊贵之芳华:由于龙岩砖面纹理流畅、线条立体突出。在大面积铺贴后,效果绝佳。远远望去,山峰交错,层峦叠嶂。雄伟的山脉犹如一条巨龙,时而纵身直窜云霄,时而俯瞰山林,时而盘踞山间。真可谓“神龙见首不见尾”,将巨龙俯视天下的气势与龙岩的气质完美的结合,彰显家居品味奢华和身份的尊贵。 

  寓意之芳华:现代家居不仅仅承担着休息、团聚、储物等实用功能,更应具有提高人们休闲生活、表现人们审美情趣的功能,此为惯常所说的寓意,而龙岩更具备卓越的表现,采用名贵石材,经现代顶尖技术精雕细琢而成,其大线条、立体的纹理,含蕴着的高山巨脉、神奇龙气,将吉祥、福气、尊贵带回家。寓意上乘,堪称一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