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在广州艺术新地标偶遇毕加索、梵高、KAWS……

icon 2020-06-16 17:47:37
icon 0

摘要:由艺术维C与罗浮宫家居集团联合举办,新浪家居全程战略合作的「再造」艺术展将于6月20日在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这个艺术展有点料!他们花了半年时间,只为在广州首个空中艺术馆举办一场名为「再造」的艺术展。在这里,毕加索、弗里列、草间弥生、梵高……众多经典作品空中再现。

  由艺术维C与罗浮宫家居集团联合举办,新浪家居全程战略合作的「再造」艺术展将于6月20日在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策展人C小姐(陈晓勤)将「再造」解读为对当下社会的感悟,“我们处于一个‘人人都在再造’的时代”C小姐说,“在前人的成功基础上二次创作,这种‘再造’行为会大放异彩,获得新生。”

  本次艺术展联合中外青年艺术家,用最新潮、最当代的手法演绎名画,赋予名画新生命,向艺术大师和经典作品致敬。同时展馆还借鉴了苏州园林及苏州博物馆移步换景的理念,营造沉浸式艺术体验,与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旨在打造广州首个空中艺术廊。

致敬毕加索——奥马尔CG艺术展
让「毕加索」立起来!

  你可曾想过,将「毕加索」的经典画作变立体会是怎样的效果?青年雕塑艺术家奥马尔·阿克尔(Omar Aqil)通过3D技术实现了让「毕加索」的经典画作立起来的梦想。3D技术自带的未来感与科技感,将简单的图形转化为类似地球仪、金属零件等,「再造」毕加索的名画。相比原画作,这个雕塑多了几分趣味与生动。

平行宇宙——青年艺术家展

四位本土青年艺术家各出奇招致敬大IP

  【邓瑜】

  艺术家邓瑜很喜欢画兔子,她觉得兔子是一种无声的动物,西方的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有它,古典神话故事里的玉兔也是它。这一次邓瑜带着小萌兔穿越时空,遇见梵高、弗里达,甚至草间弥生的招牌红色蘑菇头。

  【李超】

  青年雕塑家李超则把木头和石头变成五颜六色的“布”,覆盖着大家熟悉的漫威超级英雄、动画主角,甚至是Kaws这样的潮流文化。这样的呈现形式与脑海中对于童年回忆似明忽淡的感觉相呼应。

  【雷梦婷】

  作为中国第一位与奢侈品牌香奈儿合作的插画艺术家,雷梦婷的作品总是走在时尚前沿。这次展览上,雷梦婷将用独特视角再读时装印象,解读CHANEL、Valentina、Givenchy的另类故事。

  【肖海生】

  当代艺术家肖海生化身“整容医生”,经过“换脸”的蒙娜丽莎,微笑是更美了还是更意味深长了?此外,他还给希腊神话中的美惠三女神,以及一对姐妹都一起动了换脸的“刀子”……

除了以上这些脑洞大开的展品

现场还有很多有趣好玩的作品和互动

更有精彩的沙龙分享等你来解码

2020年6月20日-8月20日

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

「再造」艺术展

与您不见不散!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666号(广州国际金融城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