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发展白皮书》发布

icon 2020-06-09 10:53:20
icon 0

摘要:6月6日下午3点,2020“未来的力量”分享会暨《2019-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发展白皮书》首发直播活动成功举办,该场直播吸引全国超5万建陶人共同观看直播。

6月6日下午,2020“未来的力量”分享会暨《2019-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发展白皮书》首发直播活动成功举办,该场直播吸引全国超5万建陶人共同观看直播

嘉宾经典语录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

分享主题:《后疫情的2020年》

更大的看不见的才是真正的蓝海,人口红利消失,但是人心红利到来了,我们离顾客很远,往往企业最大的经营成本还不是煤转气,是消费者对我们的不信任。


如果谁能突破消费者的信任,在未来一定成为领导者。要突破这个红利,就要突围并占领高地,不仅仅是占领消费升级的高地,更多要占领消费者信任的高地,这是最大的成本,同时也是最大的机会。



广州建众执行总裁刘瑾

分享主题:《从终端视角谈市场变化》

后疫情时代当下主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方法,一共有三种:

1、内容营销,以短视频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内容营销,包括抖音、快手;

2、直播营销和社群营销,它只是一种营销行为一个环节而已,陶瓷行业应该考虑如何通过直播的手段去扩大我们品牌的影响力和消费者的认知度,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度而不能当做拯救行业的手段;

3、小程序,如果今天品牌或者经销商还没有建立小程序营销,那么它将是被社会抛弃的品牌。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 尹虹

分享主题:《岩板之痛&梦》

岩板之痛,第六个是品牌,瓷砖的品牌有认知度,岩板的品牌认知度更低,因为消费者根本不关心是哪个企业做的岩板,而关心最后这整套产品的特点,这一点很像服装。


但这在将来也是导致我们在做岩板过程中要怎么运作的问题,怎么克服,不然做岩板永远没有品牌,难道品牌只有中国的岩板,印度的岩板,西班牙的岩板,意大利的岩板?其实也不尽然。这些痛点都非常值得我们研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