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现金流承压,家居业高管离职潮涌

icon 2021-11-30 15:24:29
icon 0

摘要:11月22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牌厨柜”)发布一则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公告。公告提到,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裁孙维革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孙维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孙维革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11月22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牌厨柜”)发布一则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公告。公告提到,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裁孙维革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孙维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孙维革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指出,截止本公告日,孙维革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484股,均为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所授予股份,其中已解除限售流通股6,174股,尚未解除限售股9,310股,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回购注销尚未解除限售股份。

  近期,家居行业像金牌橱柜这样的高管离职现象比较突出。同时,由于今年下半年受房企债务违约影响,下游家居企业大宗业务面临现金流压力,金牌厨柜似乎也未能幸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