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食欲大开的桌布搭配

icon 2014-12-31 08:31:00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喜欢为桌子选择桌布,就像为桌子打扮一样。桌布要选择合适的,需要考虑到桌子、室内装修风格和主人的喜好。在这里,桌布搭配风格知多少教我们一些搭配的小技巧,帮助我们为家里的桌子选择合适的衣服。

  很多人都喜欢为桌子选择桌布,就像为桌子打扮一样。桌布要选择合适的,需要考虑到桌子、室内装修风格和主人的喜好。在这里,桌布搭配风格知多少教我们一些搭配的小技巧,帮助我们为家里的桌子选择合适的衣服。

  1、艳色相撞餐桌更出彩

  纯棉质地的桌布有着异彩纷呈的颜色,但巧妙的色彩搭配让它丝毫没有显得杂乱。而且,还大胆搭配了一幅艳丽的桌旗,相近的色系让它们相映成趣。由此可见,色彩繁多不是搭配的禁忌,色系接近是制胜法宝。

让您食欲大开的桌布搭配
让您食欲大开的桌布搭配

  2、淡色桌布搭配艳 桌旗是关键

  冷暖色的搭配是很多人不敢尝试的选择,搭配不好会产生冲撞的效果。其实,只要把握好色彩的浓度即可。暖色系的桌布色 彩浅淡,搭配浓度高些的蓝色桌旗也不会感觉奇怪。桌旗本身也有冷暖色调的对比,它当仁不让地成为视觉焦点。

  3、素雅桌旗平抑色 彩混乱感

  桌布上各种色彩和图案的混搭让人有目不暇接的感觉,此时如果再搭配鲜艳的桌旗就会分不清层次。用一块米色地咖啡色花纹的桌祺中和便会显得沉稳许多。桌旗上的纹样刚好呼应了桌布上的图案,它们的搭配有异曲同工之妙。

让您食欲大开的桌布搭配
让您食欲大开的桌布搭配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