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间最佳的5种创新格局解析

icon 2014-09-29 08:36:00
icon 0

摘要:家具常识你了解多少,衣帽间做为一个独立的空间,进入我们的视线。它是生活方式的外延。同时,衣帽间的规划,取决于居室的面积、格局,乃至居住者的品位。

衣帽间最佳的5种创新格局解析
 

   在大空间中做到极致

  对于别墅或面积很大的公寓而言,专门开辟出一个独立区域作为衣帽间,能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舒适性。在这里,面积不是问题,需要解决之处在于如何让宽敞的衣帽间兼顾私密性和温馨。

  创新方法有很多,圆弧形墙面设计让惯常思维得到解放,同时使衣帽间涵盖的陈列功能跃上新的高度。将灯光隐藏在陈列架后,用自然表情的壁纸打底,原本硬冷的大空间感立刻和缓下来。如果层高允许,天花板上垂吊枝形吊灯,可以很好地烘托气氛。圆弧形墙面实际上也是一道隔断,里面是真正的储藏收纳空间。于是,无论展示亦或私密,都在新思维设计中获得最大的尺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