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间最佳的5种创新格局解析

icon 2014-09-29 08:36:00
icon 0

摘要:家具常识你了解多少,衣帽间做为一个独立的空间,进入我们的视线。它是生活方式的外延。同时,衣帽间的规划,取决于居室的面积、格局,乃至居住者的品位。

  家具常识你了解多少,衣帽间做为一个独立的空间,进入我们的视线。它是生活方式的外延。同时,衣帽间的规划,取决于居室的面积、格局,乃至居住者的品位。

衣帽间最佳的5种创新格局解析
 

   控制好敞开式超大衣帽间

  注重个人品位的人,对拥有一个面积超大的衣帽间总是心醉神迷,但是如何控制好犹如一套小公寓的储物区域,需要把握好几个关键原则。

  设计前构想好实际需要,比如更衣室是否兼做化妆间,展示区置于外还是隐藏在内部等等。同时,衣物分类方法也要考虑好,哪里是正装区、休闲服区、家居服区,各自占多大比例等这些问题,更要科学地安排,才能精确地设置各部分的尺寸大小。

  灯光制造出的环境色调,也是衣帽间的重点。灯光既要完美地融入整体氛围,又需保持自己的功能。衣帽间通常为封闭式,没有自然光渗入,因此,最好选用日光灯等接近自然光的光源,这样衣服颜色才接近正常。梳妆台和展示区,可以适当选择点状投射灯,起到增添情调的作用。衣帽间的灯光,我们可以借鉴日本室内设计师的经验,他们强调居室灯光应照顾女主人的心情,使她们的肤色看上去更健康有光泽,这一准则在衣帽间和厨房的光源打造上,尤显重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