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客厅巧打造 用柠檬黄演绎春之变奏曲

icon 2014-03-31 09:11:06
icon 0

摘要:乍暖还寒的3月,春日的气息蠢蠢欲动,迎着灿烂的阳光,家也应该换上俏丽的衣裳,让沉睡了一冬的慵懒居室在生机勃勃的氛围中醒来,此时,用充满阳光感和活力感的柠檬黄来点缀家,最适宜,在通透的空间里,演绎家的春之变奏曲!

  乍暖还寒的3月,春日的气息蠢蠢欲动,迎着灿烂的阳光,家也应该换上俏丽的衣裳,让沉睡了一冬的慵懒居室在生机勃勃的氛围中醒来,此时,用充满阳光感和活力感的柠檬黄来点缀家,最适宜,在通透的空间里,演绎家的春之变奏曲!

  春日客厅巧打造 用柠檬黄演绎春之变奏曲
色彩客厅

  活力的黄、生机勃勃的绿,最可渲染出如春天般的美好,鲜艳的色彩,可爱的家具,用动感丰富的视觉效果演绎出空间活泼可爱的姿态。

  春日客厅巧打造 用柠檬黄演绎春之变奏曲
客厅:柠檬黄的沙发背景墙和绿意点缀成就养眼春意客厅

  柠檬黄的沙发背景墙非常鲜亮,搭配深蓝色布艺沙发,让空间色彩显得轻快却不会太张扬,而白色的休闲椅则为空间增添轻松舒适的感觉,沙发椅上的柠檬黄靠垫正好也呼应了背景墙的颜色,加上绿色饰品和绿植的点缀,充满春意的时尚客厅就是它了。

  春日客厅巧打造 用柠檬黄演绎春之变奏曲
亮彩活力春之餐厅

  白色餐桌设计很别致,由两个正方形的小桌组合成一个大餐桌,日常的时候两个小餐桌可以分开使用,在家人聚会的时候,则可以组合成一个容纳6~8人的大餐桌,同时柠檬黄色的背景墙装饰,让就餐空间变得充满春天般的活力。

  黄的床头装饰和柠檬黄的靠垫,柠檬黄的床品小点缀,这些都为空间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让空间于冷静中流淌着淡淡的愉悦和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