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过大年 夫妻必看的卧室风水禁忌

icon 2015-01-29 08:25:00
icon 0

摘要:对于新婚小夫妻来说,卧房是家中最具个人特质的空间,在布置卧房时只要注意以下不宜之事项,就可以轻松拥有卧房的开运好风水。

  对于新婚小夫妻来说,卧房是家中最具个人特质的空间,在布置卧房时只要注意以下不宜之事项,就可以轻松拥有卧房的开运好风水。

  选对卧床摆放位置 让你睡得香更恩爱

  卧床的摆放位置影响到家居小夫妻之间的恩爱程度,摆对方位不仅能让你睡得更香,好有助于卧室的风水,更加增进了夫妻之间的感情。

  床离玻璃窗太近:夫妻经常吵架

  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卧床如果太靠近窗户,会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这扇并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响您的睡眠; 也有卧床太靠近窗户,容易导致“红杏出墙”一说,还会导致夫妻间经常吵架。

  电视正对床位:感情多出状况

  许多人都会喜欢在卧室里面摆放电视,而且是正对这卧床,这样方便主人在床上看电视。但电视机正对床位,而且靠得比较近是不利于卧室风水的。电视是有辐射的物品,太靠近卧床,容易导致主人睡眠不足,精神不振,面对感情问题时失去理智,感情常出状况。

  卧床正对卫生间:夫妻感情不合

  现在许多房子的卧室都有配套卫生间,如果床对着卫生间的门,容易让睡在其中的人生病。因为卫生间潮湿有秽气,这样的情况不但对主人的财运不利,容易的疾病,不利生育,夫妻之间会有严重的情感问题,会经常的争吵,时间长久很容易使情感破裂。

甜蜜过大年 夫妻必看的卧室风水禁忌
夫妻必看的卧室风水禁忌

  尖角正对床:夫妻经常吵架

  卧室内的家具柜子等都会有尖角,应尽量避免这些角冲着床,因为如果太多尖角的东西对着床,那夫妻之间会有口角争执不断,而且对睡眠不利,会经常有头痛的症状,影响身体健康。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