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父母健康幸福的风水秘笈

icon 2015-01-13 08:55:00
icon 0

摘要:家中有父母,家中有爱,所以我们都喜欢回家。我们都希望父母健康、长寿,幸福,但你为父母做了一些什么呢?给父母买礼物、衣服、营养品?这些都太寻常了,没什么新意。

  每到年底,关于回家的话题就成了人们的日常问候语。“你买好票了吗?”“哪天回家?”

  回家,成了这个时候永恒的主题。

  家中有父母,家中有爱,所以我们都喜欢回家。我们都希望父母健康、长寿,幸福,但你为父母做了一些什么呢?

  给父母买礼物、衣服、营养品?这些都太寻常了,没什么新意。

  倒不如,在家居风水方面学点小知识,回家后,帮父母收拾收拾,布置一下房间,让父母的2015年过的更健康、更快乐、更幸福。这才是做子女的最希望的。

让父母健康幸福的风水秘笈
让父母健康幸福的风水秘笈

 处理掉没用的东西,驱除负能量气场

  父母年纪大了,一方面是出于爱惜东西,另一方面也是有恋旧心理,所以不喜欢处理老旧物品。天长日久,老人们住的屋子积累了很多东西,把屋子都快堆满了。有时候还会发出一些不舒服的气味。这样,容易藏污纳垢,不利于老人健康。

  给家里摆放一些生命力旺盛的绿植

  生命力旺盛的绿植,在改善居室环境的同时,也给父母增加了很多生机。而且,照顾、修剪绿植,既可让父母怡情,还可让父母多些锻炼。绿植的生气,是老人所需要的,也给老人增添了生命的乐趣。

让父母健康幸福的风水秘笈
让父母健康幸福的风水秘笈

  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装饰品,增强家中的正能量

  心理调节对老人来说,更有特殊的意义。寓意吉祥的物品在风水上产生的积极作用,对父母的身心健康很有利。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