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贴间隙小于0.5mm!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2.0发布

icon 2019-11-19 14:15:33
icon 0

摘要:11月19日下午,“爱无缝 见匠心”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2.0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新浪家居 11月19日下午,“爱无缝 见匠心”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2.0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博士,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坤,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等嘉宾与近60家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简一密缝铺贴2.0技术研究历时5年,将瓷砖留缝缩减至0.5mm以内,在2018年推出密缝铺贴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了产品平整度、尺寸的规整度、吸水率、湿膨胀率、热膨胀系数等问题,密缝铺贴2.0呈现拼接无错位,无宽缝,高低无落差,无起拱四大特点。据悉,除产品性能的提升外,简一还将在终端增设高端体验馆、专业化服务、定制化设计方案、贴心管家及服务承诺保障等密缝铺贴2.0配套服务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