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辽宁、河南、浙江41批次瓷砖卫浴不合格

icon 2019-11-18 17:07:18
icon 0

摘要:9-10月,根据各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通报结果,北京、上海、辽宁、河南、浙江包括陶瓷砖、水龙头、陶瓷坐便器、浴室柜、水嘴、淋浴花洒等共计41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陶城君提醒大家,在选购这些产品时要擦亮眼睛。

  9-10月,根据各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通报结果,北京上海、辽宁、河南、浙江包括陶瓷砖、水龙头、陶瓷坐便器、浴室柜、水嘴、淋浴花洒等共计41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陶城君提醒大家,在选购这些产品时要擦亮眼睛。

  辽宁/5批次陶瓷砖不合格

  10月18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车用乙醇汽油等27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抽查的30家共40批次陶瓷砖中,有4家共5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87.5%。

  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的质量问题主要涉及尺寸(长度、宽度、厚度)、吸水率、断裂模数等项目。

  北京/7批次龙头、5批次坐便器抽检不合格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水龙头坐便器类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共有12批次商品不合格。发现不合格龙头7批次,其中包含1批次水龙头涉嫌假冒马可波罗商标。

  抽查结果显示,水龙头主要不合格项目涉及表面耐腐蚀性能;坐便器不主要合格项目涉及用水量、水效等级、洗净功能等。

  上海/4批次卫浴家具抽检不合格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集中执法力量对浦东、普陀、闵行、徐汇、青浦、奉贤、宝山、金山8个区13个商场、1个市场、4个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26批次台盆、浴室柜等卫浴家具进行了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检。

  经检测,有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检出率为15%。其中,实体店抽检20批次,有3批次不合格;网络交易平台抽检6批次,有1批次不合格。

  主要不合格项目涉及:木材名称、抽屉和滑道强度、台盆柜台面耐污染、台盆柜台面耐液性、拉门强度等。

 河南/6批次陶瓷坐便器、8批次浴室柜抽检不合格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5日发布《关于57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和1家企业拒检情况(生产加工环节)的公告》。据公告,2019年3月份以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生产加工环节对水泥等19种产品组织开展了监督抽查。

  其中,6批次卫生洁具(陶瓷坐便器)产品、8批次浴室柜产品不合格,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洛阳、焦作、许昌、漯河等5个省辖市47家企业生产的47批次卫生洁具(陶瓷坐便器)产品。

  经检验,41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便器用水量、水封深度、水封回复、水箱安全水位、洗净功能、进水阀CL线标记、防虹吸功能、水效限定值等项目。

  对浴室柜产品抽查,共抽查了41家企业,实际抽取了郑州、许昌、漯河等3个省辖市36家企业生产的36批次浴室柜产品。经检验,28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台盆溢流功能项目。

  浙江/5批次水嘴、1批次淋浴用花洒产品不合格

  10月15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水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结果显示共有5批次水嘴和1批次淋浴花洒产品不合格。
(来源:陶城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