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科技舒适生活 智能家居产品推荐

icon 2014-07-23 16:14:53
icon 0

摘要:从1997年,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花费9700万美元,建成令世界瞩目的智能化豪宅,标志着智能家居第一次正式进入了公众视线。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推动社会飞速发展的,普罗大众的人居环境也随着科技化、便利化、舒适化程度不断提高。然而,即便如此,家居...

  从1997年,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花费9700万美元,建成令世界瞩目的智能化豪宅,标志着智能家居第一次正式进入了公众视线。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推动社会飞速发展的,普罗大众的人居环境也随着科技化、便利化、舒适化程度不断提高。然而,即便如此,家居智能化普及程度依然不够深入,从《智能家居消费市场网上调查问卷》数据显示,50%的消费者表示听说过智能家居,但不一定真正了解;33.3%的消费者表示完全没有使用过智能家居产品;过半的消费者表示对智能家居有兴趣,但是目前却不打算急于尝试。智能家居到底要如何做才能让消费者迈出尝试体验的这一步呢?智能产品究竟要如何打造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比较普及的智能家居产品,从产品的人性化设计、高科技体现及舒适度操作来增强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信心。

   一、推荐品牌:东鹏洁具

  东鹏洁具以提升中国卫浴文明为己任,致力于推动中国卫浴产业转型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节水环保、健康舒适的卫浴产品,打造民族卫浴的世界品牌。

  智能产品推荐:卫洗宝 007 一体式智能坐便器

享受科技舒适生活 智能家居产品推荐
 卫洗宝 007 一体式智能坐便器

  产品信息:

  产品规格:780X410X560mm

  产品墙距:300/400mm

  进水要求:0.07Mpa-0.75Mpa

  排水方式:地排

  冲 水 量:6L

  电 源:220V

  产品功率:(最大)900W

  水箱容积: 900ml

  操作方式:遥控器及侧面感应按键两种方式

  产品型号:W124105T(F)ZQ

 智能亮点:

  1、 自动感应技术。无需手动操控,着座后自动启动,实用完毕,自动待机。

  2、 抗菌智净系统。材料上大量应用纳米抗菌材质,强效除臭功能、喷嘴自洁功能,让消费者实用更安心。

  3、 夜光功能。全自动夜光感应,方便家里老人小孩半夜入厕。

  二、推荐品牌:恒洁卫浴

  用专注的精神,创造兼顾不同家庭成员需求的产品:如时尚、实用、耐用、好用等,平衡地满足品质生活的需要。恒洁还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或者可称之为“中国品质”生活,以平衡和兼顾的智慧生活态度,追求自我,亦关注家庭,重视责任,也愿意分享,常带感恩之心生活,培养优雅、大度的平和气质。

  智能产品推荐:恒洁卫浴H0993智能坐便器

享受科技舒适生活 智能家居产品推荐
恒洁卫浴H0993智能坐便器

  尺寸:770x430x615mm

  孔距:295/380mm

  排水方式:地排

  冲水量:6L/3L

  冲水方式:喷射虹吸式

  要求水压:0.14Mpa-0.55Mpa

 智能亮点:

  1、 活水瞬热技术,革新传统加热方式。瞬间加热技术,即开即用,无需等待。用水免储存,每次都是新鲜水,减少细菌滋生,干净更卫生。

  2、 漏电保护、防止烫伤、水压精控、烘干保护、阻燃抗菌、智能温控使用更安全。

  3、 自动除臭、座圈加热、夜间柔光、智能遥控、着座感应、暖风烘干、LED灯显示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