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陶瓷纳福娜系列 玻化砖真“石”极致之美

icon 2011-05-12 17:46:39
icon 0

摘要:东鹏纳福娜系列产品是东鹏陶瓷应用现代陶瓷顶尖工艺,全球独创的“岩涌”技术,全新的布料技术令产品实现稀有Travetino Navona石材的自然色泽、自然纹理、自然质感三大层面的境界。由于采用独创的低始熔点熔块,融合微晶玻璃晶体颗粒,产生出...

  

东鹏陶瓷纳福娜系列 玻化砖真“石”极致之美 ・走进高晓松书香门第浪漫家居
・齐秦公开全家福揭豪宅内景
・李敖告小S诽谤看两人豪宅秀
・母亲争产败诉梅艳芳豪宅内景
・靠炒作成名的20位女星私房照
东鹏陶瓷纳福娜系列 玻化砖真“石”极致之美 ・奇!瞌睡虫最爱12款创意大床
・恋猫辟MM16图晒美式乡村风
・世界十大惊险楼梯你敢走吗?
・顽固公公硬把婚房改成这样
・其利弊害 十个卧室风水大忌

  东鹏纳福娜系列产品是东鹏陶瓷应用现代陶瓷顶尖工艺,全球独创的“岩涌”技术,全新的布料技术令产品实现稀有Travetino Navona石材的自然色泽、自然纹理、自然质感三大层面的境界。由于采用独创的低始熔点熔块,融合微晶玻璃晶体颗粒,产生出花状结晶团,晶粒清晰,晶花更 大,玉质感更强,尽显玉石通透之美。真正达到了石材的表面效果与层次,完美尽现天然Travetino Navona纹路流畅、色彩柔和,表里如一的质感,由内到外焕发着极致的尊贵气质,天然质感,真石重现。

  玻化砖PK

  大家最常见的浅色普通渗花玻化砖和一款浅直纹色纳福娜做对比:渗花砖的纹理淡淡的,比较模糊,层次并不显得很分明,特别是没有真实石材纹理自然,人工痕迹比较强。东鹏纳福娜纹路深浅层次分明,和优良的石材一样自然,有一种象牙石的感觉,这也是东鹏复原世界名石――意大利Travetino Navona的结果,同时没有石材固有的纹路缺憾。走近纳福娜产品,纹理更加清晰,清晰的纹路象岩浆流动的样子。这就是东鹏陶瓷所说的全球独创的“岩涌”技术。

  渗花砖纹理层次感不强,可远观不能细看,不过也有一些渗花砖做得很好,毕竟渗花砖是一种经年不衰的玻化砖,但是精品就少之又少。同样纳福娜产品的局部,可以看到如岩涌直纹之间有一些像玉石一样的颗粒夹在其中。可以说,纳福娜产品越是细看,越象石材,而且可以说从纹理上超越了名贵石材,而且不像石材那样因为杂色而显出纹理缺憾。

  深色系的纳福娜更有真“石”之美

  纳福娜深色直纹产品,给人的感觉就是:石材!真正的高档石材!没有丝毫的差别,甚至没有缺憾和一点的瑕疵!

  直纹之间的颗粒状材料,和周围的纹路非常和谐,造就的石材效果也非常真实。直纹之间的颗粒状材料,深深浅浅的色彩层次非常丰富,与火山喷发是岩浆流动夹杂了很多材质不同的颗粒,然后凝固后被切割开来的感觉几乎一样――圆纹系列同样如此。

  纳福娜深色系列,还是像石材!作为深色产品,非常合适在楼梯、灶台、分隔、玄关、酒店大堂、门厅、等地方使用,材质、色彩有提示功能,并且非常自然高档。

  纳福娜空间赏析

  ${显示图片5}

  这是东鹏自己的会议厅,使用纳福娜产品,纳福娜金黄系列产品很容易把会议厅、大堂、玄关、电梯间等墙地面衬托出金碧辉煌的皇室气氛,在东鹏的会议厅,墙面整体色调统一,在灯光下富丽却并不张扬,营造一种庄重、却不拘束的感觉。

  这满足了大多数的企业、酒店、别墅的人性化,非常符合中国文化的中庸之道,恰到好处。

  同时,因为纳福娜产品纹理丰富、色调协调、而且每款产品图案不同,整体却很一致,大家可以看到,会议厅墙面浑然一体,如果不走近仔细观看,会以为是一块石材呢。然而石材哪有如此统一的色调呢?所以纳福娜产品装修墙面,与石材相比不差丝毫。

  ${显示图片6}

  书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讲是一个安静的地方,也是或放松、或充电的地方,安静和安详是最基本的要求,这里的材料选择的是中浅色的直纹纳福娜产品,没有深色的沉重、没有金黄的逼人、更没有浅色的轻飘飘的感觉。

  在灯光下,墙面的纳福娜产品淋漓尽致的表现出了原石――意大利纳福娜洞石的本色,如象牙一样,通透、温润。而反射的光线也即不刺眼、也不昏暗。

  ${显示图片7}

  房间里的大厅,这里的装修采用的是浅色直纹纳福娜产品,整体色调统一、淡雅、温馨、舒适。

  在纳福娜直纹和圆纹系列的产品中,浅色和中浅色是最好销售的产品,原因在于,他们体现了纳福娜洞石蓝本――意大利天然Travetino Navona石材的本色,象牙般柔和、通透的本色,同时做到不愠不火恰到好处,适合大多数的家庭。

  所以,别墅、家庭墙面用纳福娜产品能彰显贵族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