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陶瓷宁波1500平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1-05-12 17:28:44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23日,L&D陶瓷宁波1500平米旗舰店开业盛典暨2011年“新时尚・新奢华”新品鉴赏会,在宁波市东港喜来登酒店举行。L&D陶瓷,遵循文艺复兴时期著名艺术大师里奥纳多•达芬奇理念,从装饰艺术中探求文化渊源,满足人们...

  

L&D陶瓷宁波1500平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走进高晓松书香门第浪漫家居
・齐秦公开全家福揭豪宅内景
・李敖告小S诽谤看两人豪宅秀
・母亲争产败诉梅艳芳豪宅内景
・靠炒作成名的20位女星私房照
L&D陶瓷宁波1500平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奇!瞌睡虫最爱12款创意大床
・恋猫辟MM16图晒美式乡村风
・世界十大惊险楼梯你敢走吗?
・顽固公公硬把婚房改成这样
・其利弊害 十个卧室风水大忌

  ${显示图片5}

  2011年4月23日,L&D陶瓷宁波1500平米旗舰店开业盛典暨2011年“新时尚・新奢华”新品鉴赏会,在宁波市东港喜来登酒店举行。L&D陶瓷,遵循文艺复兴时期著名艺术大师里奥纳多•达芬奇理念,从装饰艺术中探求文化渊源,满足人们的生活方式。L&D陶瓷有强大的制造平台,利用国际设计团队,整合前沿设计理念,遍布全球的L&D涉及馆更是装饰时尚发布的T台,赢得生活设计大师的美誉。

  ${显示图片6}

  L&D陶瓷事业部众多领导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在开业活动中,L&D陶瓷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小勇先生以及L&D陶瓷宁波新唯美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才赞先生在会上分别发言致辞,表达了L&D陶瓷近年来发展前进的步伐和雄心以及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当地数百位杰出设计师的代表表示热诚的欢迎!

  走进L&D陶瓷宁波旗舰店,时尚奢华的气息扑面而来。在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基础下,L&D陶瓷全心全意为消费者营造惬意舒适的消费空间。休闲区小提琴手深情的演奏,彷如诉说L&D陶瓷浪漫生活的情怀。

  ${显示图片7}

  L&D陶瓷走在建陶行业前端,不断引领时尚潮流。今年推出意大利进口高端瓷砖――阿玛•迪克。所有产品均在意大利生产、包装,终端展示规范、宣传物料、移动销售工具的设计方案均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设计,国内销售统一采用意大利原厂纸箱包装,保持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设计。新品微晶琉璃复合板系列欧珀玉石,集宝石于之美于一身的澳洲国石,添加珍贵的柔玉恒温矿物釉料成分,温润如一个空间的恒温器,每一处设计尽显宝石浑然天成的极致艺术,自是每个人心中的最爱。L&D银狐貂皮系列添加国内首创、行业独有的仿貂皮釉料成分,砖面纹理犹如貂皮般大小薄厚均匀有致,质感柔软、顺滑,致密度高而饱满丰厚,溢满光润,色泽华丽,被誉为“最奢华的瓷砖”。L&D米兰纹杏石六个色系均精选采集自意大利不同的石材矿床,每个色系的纹理同中有异,整体色调偏冷,源于石材色和纹理的大气,却有着传统石材没有的细腻、透感。L&D西西里珍珠砂岩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喷墨打印技术,模拟地球造壳运动的程序,自主研发出独特而尊贵的西西里珍珠砂岩,成为国内第一款喷墨打印砂岩类系列。

  当日,L&D陶瓷答谢晚宴于东港喜来登酒店倾情奉献。晚宴中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各位设计师朋友邀约在此,举杯共享这难忘的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