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秘籍打造省钱定制家具(4)

icon 2011-02-24 09:38:17
icon 0

摘要:近几年定制风可谓是越刮越烈,而且定制的程度也是越来越深,类型也越来越多。从刚开始的改改尺寸,变变大小来说,现在可谓是有各种各样的层级。有些企业做大型储纳型家具定制,而有些品牌专攻风格化的家具,还有些以设计为龙头的可以提供整体家居定制服务。

四大秘籍打造省钱定制家具(4)大型衣帽间――由需出发拒绝形式主义

  大型衣帽间――由需出发拒绝形式主义

  定制范围:整体衣柜、步入式衣帽间等。

  衣帽间的定制早已不是新鲜事,但随着现在户型差异化越来越大,结构越来越复杂,有些衣帽间定制的小品牌,开始有些力不从心。定制一个大面积步入式衣帽间并不难,难的是为小空间做一个规划到位、设计合理又绝无浪费的储衣空间。“让衣帽间配合你的生活穿衣习惯”这是许多消费者明白,却常无法坚持的理念。裤挂、领带盒、首饰格,看着的确分工明确又好看,但如果你从没将这些东西整齐摆放的习惯,就不如做几个干净的小抽屉更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