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秘籍打造省钱定制家具

icon 2011-02-24 09:38:17
icon 0

摘要:近几年定制风可谓是越刮越烈,而且定制的程度也是越来越深,类型也越来越多。从刚开始的改改尺寸,变变大小来说,现在可谓是有各种各样的层级。有些企业做大型储纳型家具定制,而有些品牌专攻风格化的家具,还有些以设计为龙头的可以提供整体家居定制服务。

  近几年定制风可谓是越刮越烈,而且定制的程度也是越来越深,类型也越来越多。从刚开始的改改尺寸,变变大小来说,现在可谓是有各种各样的层级。有些企业做大型储纳型家具定制,而有些品牌专攻风格化的家具,还有些以设计为龙头的可以提供整体家居定制服务。

  定制家居的盛行,无疑就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希望更加充分利用有限的家居空间,和部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所以说不同消费者要选择属于自己想要的那种类型的定制服务。

四大秘籍打造省钱定制家具买大件板式家具――定制“非标”产品也有“标准”

  买大件板式家具――定制“非标”产品也有“标准”

  定制范围:书柜、电视柜、书桌、床头柜等款式各异、颜色多样、价格合理,虽然可能存在些环保隐患,但大件板式家具的定制,仍最符合多数消费者的口味,也是目前市场上最易找到,价格对比较为明朗化的定制类别。

  不过,由于牵扯承重、安全与实用性等实质问题,这种属于“非标”范围的大件板式家具也因为具有一定“标准”及局限性,无法做出过于个性化的造型。比如,用18厘米厚的板材做柜体,每隔50厘米就必须再有一个纵向支撑点;而25厘米厚的板材则每隔80厘米就要有一个纵向支撑点。这么做是为了保证柜体承重能维持在标准范围之内,避免日后发生变形。但较为紧密的纵向隔断,也影响了柜体的美观性。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