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秘籍打造省钱定制家具(2)

icon 2011-02-24 09:38:17
icon 0

摘要:近几年定制风可谓是越刮越烈,而且定制的程度也是越来越深,类型也越来越多。从刚开始的改改尺寸,变变大小来说,现在可谓是有各种各样的层级。有些企业做大型储纳型家具定制,而有些品牌专攻风格化的家具,还有些以设计为龙头的可以提供整体家居定制服务。

四大秘籍打造省钱定制家具(2)钢木结合家具――灵巧通透可反复拆装几十次

  钢木结合家具――灵巧通透可反复拆装几十次

  定制范围:书柜、衣柜、电视柜等。

  钢木家具定制的出现比板式略晚,结构更坚固、造型感更强、风格更现代、视觉效果更通透、可反复拆装几十次是其最重要的五大优点。不过,价格较高、可进行定制品牌不多等因素也令其未得到相应的重视。

  据了解,以钢架为主结构,再搭配颜色、花纹各异的板材,这种钢木结合家具除了节省空间、制造视觉上的通透外,还可根据居者不同时期不同需求,以及新家的实际情况进行拆装重组,更适合小户型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