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简约主义演绎smartliving家庭生活观

icon 2010-11-25 14:49:57
icon 0

摘要:也许在一千个人心中,家有一千种的内涵。但无论是怎么定义,都不能少了爱的存在,爱是维系着家的千丝万缕。没有了爱,再豪华、再漂亮、再宽敞的家也不过是钢筋水泥筑起的围墙。这是smart living对家的解读。正是基于这种理念,鹰卫浴的空间无一例...

  也许在一千个人心中,家有一千种的内涵。但无论是怎么定义,都不能少了爱的存在,爱是维系着家的千丝万缕。没有了爱,再豪华、再漂亮、再宽敞的家也不过是钢筋水泥筑起的围墙。这是smart living对家的解读。正是基于这种理念,鹰卫浴的空间无一例外的都展现了其充满温暖,充满关爱,极具人性化的特点。

  ${显示图片4}

  简单的线条勾勒,清新的绿色与优雅的灰色交相辉映,灰色条纹隔板、扇形淋浴房设计的运用,恰到好处地增添了空间的时尚感,打破了空间的冰冷感觉。让人耳目一新,倍感温馨。

  ${显示图片5}

  宽敞的空间,简约主义结构的运用,以白色为主调,搭配了简洁雅致的空间配套器具,摒弃了一切无用的细节,让整个空间看起来舒适而温暖。

  像这样的产品其实还很多,鹰卫浴自推出smart living理念以来,不但在公益宣传上大力的宣传低碳环保、不浪费适度生活,而且在产品的设计上也越来越注重人性化、对人文的关怀和对生命的关爱。比如增添了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加强了艺术美感的外观设计……以打破工业文明带来的冰冷文化、把爱的元素注入到空间设计中。

  对于现代的家庭生活观,鹰卫浴有自己的见解,其品牌负责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这样说的:“在房价越来越来高、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可能很多人都在不知不觉中错过了家庭生活:像陪爸妈过节的团圆饭、和老婆的电影院约会、孩子的校运动会等等。当然我们总会有自己的理由:‘赚钱养家’。我们希望通过smart living传达另一种家庭生活态度:即幸福才是家庭生活的目的。不要因为赚钱而牺牲了家庭生活、疏远了与家人的关系。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生活是很重要的,没有了爱的维系,再富有的家庭也是很难得到幸福的”。

  的确,当我们习惯了用“很忙啊、要加班啊”这些借口理所当然的推掉了家庭的聚会时,殊不知那些记录家庭幸福的每一个画面就逝去了。有多少人能陪爸妈度过他们的第一次退休生活,有多少人能不错过老婆的每一个生日,有多少人能陪着孩子第一次走路,送孩子第一次上学……也许我们真该认真考虑考虑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生活了。“用爱诠释空间、诠释家庭”,从这个意义上讲,smart living理念才是做到了真正的人性化。

  ${显示图片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