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两款别墅门分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权

icon 2010-10-27 10:01:35
icon 0

摘要:2010年,名杉整木家装C16(精灵王)、C18(森林女王)两款木门同时被正式授予外观设计专利权,是继“帝王之家”整梯获得国家国际技术专利后的又两项独立专利权。

  2010年,名杉整木家装C16(精灵王)、C18(森林女王)两款木门同时被正式授予外观设计专利权,是继“帝王之家”整梯获得国家国际技术专利后的又两项独立专利权。

  2009年12月名杉整木家装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C16、C18专利权申请文书,经过多方面的严格考察,专利局于2010年8月正式批复并授予专利证书。获此外观专利权,是对名杉木门独特的设计的最大肯定,也是对名杉木门研发团队的最大鼓舞。艺术的美感,独家专属,令许多同行企业艳羡不已。

  ${显示图片4}

  名杉木门以优质的名贵实木材,高难度的手工艺雕琢打造,令出品的木门不只是一件简单的木制品,更是一个故事,一幅画,一件艺术品。作为名杉古欧洲魔幻别墅门王族系列的两大主打产品,设计灵感来自上古欧洲神话中的王者故事,以西方古典艺术背景为主要表现元素,运用名贵的木材进行独一无二的设计。

  ${显示图片5}

  “精灵王”,它是精灵们的王,勇敢而充满智慧,以“穹顶”、“帝王额”、“翡翠腰带”的寓像为设计元素,弧线优雅、灵巧大方,处处显示设计的惊喜,既可作为大门也可作为卧室门;“森林女王”是魔幻门系列的守护神,设计师从神话中吸取灵感,以实木材北美红橡,手工雕琢女王最爱的宠鹿,并以松柏装点门面,冠上月光璀璨的弯月门蓬,仿古黑色漆,使得古老神秘的故事经久不衰。

  名杉整木家装于2008年正式投产木门项目,并成立专门的木门研发团队,所研发的木门产品令同行惊叹不已,并深得用户的喜爱,成为高档木门设计潮流的引领者。名杉木门一直以“整木家装”的定制主义为设计原则,强调无论是木种、油漆工艺都能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整体设计、生产,使产品与家中设计风格保持一体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