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朗亮相顺德家电展 展示最新产品

icon 2010-10-27 09:39:31
icon 0

摘要: 2010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于10月18-21日在顺德展览中心举办。奥特朗在展会上展示了即热、双模两大系列数十款产品,造型各异、功能不同的产品及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也引起行业媒体的关注。

  2010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于10月18-21日在顺德展览中心举办。奥特朗在展会上展示了即热、双模两大系列数十款产品,造型各异、功能不同的产品及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也引起行业媒体的关注。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据悉,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家电行业展会之一,顺德家电展如今迎来了她的第十个年头。此次知名家电品牌悉数亮相展会,众多企业纷纷展示了最抢眼的产品和产品概念。奥特朗也展出了最新全恒温热水器DSF588和双模电热水器HDSF403,新颖的造型、领先的技术、丰富的产品、显示奥特朗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在产品开发上的强大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