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荣获第二届中国卫浴榜中国卫浴领军品牌

icon 2010-10-26 13:41:27
icon 0

摘要:2010年10月20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陶瓷资讯》周刊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佛山辞海国际隆重举行。来自卫浴行业协会、企业、经销商代表、广告公司、大众媒体、行业媒体等各领域的数百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0年10月20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陶瓷资讯》周刊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佛山辞海国际隆重举行。来自卫浴行业协会、企业、经销商代表、广告公司、大众媒体、行业媒体等各领域的数百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四届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站在行业的高度,提出了破局2010,这个主题旨在依靠群策群力,共同分析卫浴行业走势,寻找发展的应对策略,营造一个经销商与企业,企业与供应商,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卫浴策划机构的全方位,立体化交流平台。在此次论坛中,箭牌董事总经理谢岳荣以及杭州箭牌经销商陈杭闽均参与了论坛对话。

  ${显示图片4}

  另外论坛还设立了中国卫浴榜,表彰行业优秀的企业和品牌,通过树立优势样板,带动卫浴行业共同进步。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箭牌卫浴凭借对卫浴高品质的追求、良好的品牌口碑及行业影响力,荣获了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卫浴领军品牌”。

  ${显示图片5}

  箭牌事业部总经理方春上台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