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发布关于安全使用(超)大玻璃产品说明

icon 2021-11-03 17:36:58
icon 0

摘要:11月1日,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发布关于安全使用(超)大玻璃产品说明,建议广大门窗企业,在执行T/FSTB 003-2021《定制家居铝合金外平开窗》标准及相关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在合理的设计前提下安全使用(超)大玻璃门窗产品。

  新浪门窗频道讯 11月1日,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发布关于安全使用(超)大玻璃产品说明,建议广大门窗企业,在执行T/FSTB 003-2021《定制家居铝合金外平开窗》标准及相关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在合理的设计前提下安全使用(超)大玻璃门窗产品。在设计方面,门窗产品超过3.5平方米的建议使用6mm+A+8mm的玻璃、超过4平方米建议使用8mm+A+8mm的玻璃、超过5平方米建议使用不小于10mm+A+10mm的玻璃;在加工方面,建议使用玻璃夹胶、或玻璃夹胶中空等双重保险的处理工艺,即使自爆了碎片也不会掉落;同时建议中空玻璃内要注入氮气、氩气等惰性气体,保证玻璃抗风压性能良好;在施工安装方面,无论是玻璃、还是施工人员,都一定要做好足够的安全措施,安装到位,特别是高层住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