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特莱衣柜旗舰馆落户花都 带来原创设计新体验

icon 2014-05-05 14:04:20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1日上午在广州花都商业大道博皇金田建材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行开业典礼。当天100多位为主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伊特莱衣柜品牌带来的原创艺术风情。开业典礼在伊特莱营销总监王姜陶先生与家居衣柜行业内领导主持下盛大召开。

  2014年5月1日上午在广州花都商业大道博皇金田建材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行开业典礼。当天100多位为主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伊特莱衣柜品牌带来的原创艺术风情。开业典礼在伊特莱营销总监王姜陶先生与家居衣柜行业内领导主持下盛大召开。作为原创艺术倡导者!品牌衣柜的领路人!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定制家具品牌,国内最大的定制家具企业,近年来一直坚持原创的伊特莱衣柜自主研发了时尚系列:“伊立方”,轻仿古系列“白金汉宫”,高奢系列“拉菲实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新主流经典家居的4S服务,此次花都旗舰馆的正式开业是伊特莱衣柜在中国广州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伊特莱衣柜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花都及周边城市的业主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而个性的伊特莱原创艺术品牌服务。

伊特莱衣柜旗舰馆落户花都 带来原创设计新体验

  伊特莱衣柜官方旗舰店是2014年继央视广告投放又一品牌的升级举动,面积540平方的伊特莱衣柜官方旗舰店特聘蜚声国际的顶尖升级师Fank lee (同时为伊特莱首席设计顾问)主笔设计,耗资百万打造的华南第一店展示行业内最新产品过百款。

伊特莱衣柜旗舰馆落户花都 带来原创设计新体验

  伊特莱衣柜在过往的10载春秋,一直坚持创新,为整体定制衣柜行业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得到行业及广大同仁的高度认可。并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行业诚信服务时尚设计金奖、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中国整体衣柜优秀品牌、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整体家居联盟理事单位、泛家居500强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

伊特莱衣柜旗舰馆落户花都 带来原创设计新体验

  成为中国家庭首选衣柜品牌!世界家庭首选衣柜品牌为企业愿景。是全体伊特莱人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凝聚着大家的智慧汗水,值得所有伊特莱人欣慰和自豪,并为之继续努力奋斗。一直坚持原创和高质服务广大消费者,迄今为止已有近10万中国家庭选择伊特莱衣柜,深受消费者的信任和厚爱。一路奋斗一路喜悦更是感谢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和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