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影响孩子前程的五大家居装修风水布局

icon 2014-12-05 08:25:00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前程似锦。但是,孩子要成材,需要时运与风水的配合的。时运属于命理的问题,一般你的干预能力很弱。不过在风水方面,你却可以有所作为,因为风水作为人们的一种生存环境,你是可以选择的;或者说你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严重影响孩子前程的五大家居装修风水布局
双口煞

  2、双口煞;

  所谓“双口煞”,就是一户住宅却有两个出入口,也就是两个户门。有家里“政出多门”,人心不齐,缺乏凝聚力的迹象。同时,也有家人面和心不齐,有分庭而治的迹象。也表示家庭管理有漏洞,小孩子可以利用,常常会自己乱跑出去。你管不到,因为父母亲往往只能看到一个出口。

  另外,两个出口,也说明家庭成员,易受外界吸引,难以留住在家里;因为比平常人家接受多一倍的外界吸引。大人因为理智,或许情况好些,而且也有很多事情要忙,想出去也要有时间。对于小孩来说,最为好奇、也最缺乏理智,贪玩的本心就会无法抑制。长久以往,就会影响到孩子的前程。

  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其中一个出口封住,只供紧急时启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