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家居风水布局 想不发财都难

icon 2014-08-01 09:00:00
icon 0

摘要: 风水,一直是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有些人不相信风水,但其中的一些玄机却不得不让人信服,就连中国首富李嘉诚在购房、公司选址上都要事先找专门人士看看风水。下面小编就带领你走进家居风水的世界,助您财源广进,早日发大财!

  风水,一直是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有些人不相信风水,但其中的一些玄机却不得不让人信服,就连中国首富李嘉诚在购房、公司选址上都要事先找专门人士看看风水。下面小编就带领你走进家居风水的世界,助您财源广进,早日发大财!

九大家居风水布局 想不发财都难
 

  一、路冲门的风水格局:大家知道,风水上一般认为,路冲门是一种很不好的风水格局,易产生大的伤灾、手术、官非之类的事。但周易中阴阳关系理论告诉我们,凡事皆是一分为二的,路冲门的风水格局在一定意义上是一种暴富之象,不过,这种暴富的表象背后往往包含着很大的代价。如,宅主出车祸而得到一笔很大数额的赔偿;宅主暴富后可能会遇到重大的手术之灾等。

  二、反弓路的风水格局:此风水格局与路冲门的风水格局一样,同属偏激的能量常人们也知道反弓路这种风水格局一般不太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种风水格局是可以暴富的,只不过是这种格局在财运上的表现是一般财来的大则去的也大,来的快则去的也快,而且暴富持续的时间也不长的,正所谓“过路财神”是也。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