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陶瓷与快优易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9-11-25 15:49:14
icon 0

摘要:11月21日下午,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与珠海快优易科技有限公司在旭日陶瓷总部四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共识,签约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11月21日下午,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与珠海快优易科技有限公司在旭日陶瓷总部四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共识,签约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旭日集团董事长黄英明、总经理宁红军、副总经理黄跃荣、副总经理刘科琼、湖南旭日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武斌、广东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兼大客户服务部部长周浩敬等高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珠海快优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兵、采购副总经理吴泽芳、商务部总监郑耀权等高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双方领导及参与人员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来源:华夏陶瓷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