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6认证计划启动 将为智能家居领域带来更多便捷

icon 2019-11-25 11:05:58
icon 0

摘要:近日,负责监督WiFi标准实施的非盈利组织WiFi联盟宣布,正式启动WiFi6认证计划,意味着WiFi6标准可以在现实中使用。  

  近日,负责监督WiFi标准实施的非盈利组织WiFi联盟宣布,正式启动WiFi6认证计划,意味着WiFi6标准可以在现实中使用。   

  WiFi联盟市场部副总裁凯文·罗宾逊(Kevin Robinson)在接受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的专访时表示:“WiFi6给智能家居领域带来很多便捷,可以让智能家居领域许多不同终端产品的需求同时得到满足。比如传感器、智能门锁、路由器等常见设备,他们对WiFi的需求是不一样的,但是WiFi6可以同时满足,所以应用场景十分宽广。”据国际知名的第三方分析公司IDC预测,到2020年底,WiFi6的出货量将达到16亿美金。

  (来源:安防展览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