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板供应商Mohawk第三季度收益较去年下降31.3%

icon 2019-11-21 10:34:12
icon 0

摘要:在全球范围内,陶瓷业正面临经济放缓的趋势,过剩的供给同时加剧了企业间的竞争。“最近,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了104%的关税,并且有可能进一步征收反倾销税。我们预计美国的陶瓷市场将继续保持疲软,我们需要采取措施来调节我们的销售和成本。”Jef...

  2019年10月24日,美国地板供应商Mohawk Industries, Inc.(简称Mohawk)宣布其2019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25亿美元;净收益为1.5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27亿下降31.3%,每股摊薄收益为2.15美元,同比下降28.8%;剔除了重组、收购和其他费用的影响,调整后的净收益为1.9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46亿下降19.1%,每股摊薄收益为2.75美元,同比下降16.4%。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S. Lorberbaum谈及第三季度业绩时说道:“尽管我们不满意该季度财务表现,但该经营业绩在我们的预期之内。由于零售需求疲软、豪华乙烯基地砖(简称LVT)业务受阻、美元走强以及陶瓷部门库存过多,我们在美国的业务经营面临极大的挑战。我们其他主要市场的发展前景也不明朗,竞争更加激烈。我们预计现状还会持续下去,我们需要进一步调整经营策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